close



歐舒丹咖啡引進台灣也有一段時間了
去年日本行吃過東京涉谷的歐舒丹咖啡
今天也來試試看這間囉


和太后直接約在這
原以為會很多人
不過我們約了1:30  真是幸運不用候位 也且裡面還有不少位置阿





整個空間感給人濃濃的南法風
吃喝起來都很舒適的環境





菜單和東京的一樣也是用繪圖的











太后每次見面都是依然美麗







這裡也有放包包的籃子
我喜歡店家這種貼心的設計阿






吊燈很有意思







來之前先上網看了一下菜單
今天點的是雞肉可頌搭配小套餐(附湯和180以下的飲料)





雞肉可頌還不錯吃





南瓜湯我沒喝完
怕喝完又喝飲料 我肚皮要撐死









太后今天點的是燉菜





口感也一樣很好吃





太后的檸檬綠茶
上桌時太后還說了現在每一家都要來檸檬綠茶就是了
誰叫清玉的翡翠檸檬茶太紅了
馬上就聯想到阿






今天還沒喝咖啡
摩卡小姐好久沒喝摩卡了





謝謝你
上面有厚厚的鮮奶油

















無名最近變的很愛鬧脾氣
很多人都搬家去痞克邦了  但是我好懶阿
反正我也幾乎都在寫小日記而已
先將就著用阿


 東京的L’OCCITANE Cafe


L’OCCITANE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32號1樓
   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

電話:02-2741-8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