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好久沒寫新文
只能寫著每天發生的瑣事
因為我真的沒有出遠門玩耍阿

想著去年東京還沒寫的這篇
趁著颱風的晚上拿出來回顧一下

現在出國的話    
有機會又有時間就會想去當地的大學參觀參觀
除了看看風景還有硬體設施外
也看看人家的學校和文化和台灣差異在哪



因為東京大學去過了
所以這次安排去早稻田大學
一樣是時間不那麼充裕
下午安排了自由之丘和早稻田大學  真是要拼死我了





早稻田有名的大隈銅像



創辦人大隈重信

我帶了阿跳來合影  不會不尊敬吧  哈哈





最有名的建築物也就是 大隈講堂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中國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和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都曾在此演講




創辦人影響實在是太深遠了
除了銅像 講堂 會館也還有花園
但是時間太短 又接近傍晚
只能走馬又看花阿














會館旁邊剛有好紀念品販售處
實在太開心啦
想到我去年去大阪大學 因為星期天的關係 買不到紀念品
實在是讓我怨恨許久阿






右上角的吉祥物 我也買了一隻回來

雖然沒念過這間學校(也考不上吧)
日本大學的紀念品
實在是很想叫人把錢掏出來阿




買完紀念品
順道在旁邊的咖啡廳坐坐寫寫明信片











天色暗了也不能再坐了
雖然挺想坐著放空一下

出了校門口 剛好看到郵筒
耶 開心




一個人自助很愛自拍
請大家多多包涵包涵








 
早稻田大學 WASEDA UNIVERSITY

http://www.waseda.jp/top/index-j.html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户冢町1-1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