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根津神社之後也接近午餐時間
已經盤算好要吃什麼了
就是這間我筆記本中的讚岐餛飩烏龍麵



店家用了饂飩這兩個字,其實就是日文うどん(烏龍麵)的意思啦
害我一開始以為是中文的餛飩,真的很讓人匪夷所思阿






中午的時間外面很多人在排隊
日本人真的很常排隊阿
不過後來入內之後也才知道
因為位置不多   很容易客滿
所以排隊吃美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







門口有張海報
是連續2年被「食ベログ」票選為最佳餐廳
也是東京烏龍麵排名前10名
喔耶
這樣一定要吃
我好愛吃烏龍麵阿




入內前因為外面排隊的人潮不少
店員會先到外面問你要點什麼



菜單真的都是日文看無
但是我也不怕生
問了問前面排隊的日本人上面是什麼意思
大家都很熱心的和我解釋
不過最後還是請店員幫我推薦







裡面的位置我算了一下大約只有20個人的位置
空間也不大
不過還好大家用餐的時間都不算長
等一等是OK 可以接受的








蒂芬妮點了炸蝦烏龍麵
店員和我推薦的


烏龍麵看起來很清淡
但是很爽口
麵條真的好Q 軟無敵阿







吃了這兒的炸蝦才知道什麼叫炸蝦
肉質好鮮嫩彈牙






其實一個人在日本吃飯一點也不彆扭
店家也都很友善
我一個人吃得很開心阿

這一餐要價¥1000




 讚岐餛飩烏龍麵


地址:東京都文京區根津1-23-1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 20:20

休日:月曜日(星期一)











吃完烏龍麵不要忘記往前走3分鐘就可以找到
到了根津一定必必必必必吃的鯛魚燒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排隊的人
看到人排隊
莫名的就會很想吃阿







店內只有一位師傅和服務包裝的小姐
難怪要大排長龍啦
以後要是我開店也會這樣
再加上動作慢
一定也變成排隊美食







因為剛剛吃完烏龍麵
所以我只有小買一個
但是吃完一個之後真的小後悔
這麼好吃幹嘛只買一個哩








裡面的紅豆餡不過甜也不膩
好好吃好好吃阿










三八鬼又要放一張自拍照
大家多多見諒










 根津鯛魚燒

地址:東京文京區根津1-23-9-104
營業時間:10:30 ~ 15:00
星期二.星期五店休











還有這間賣昭和燒的吧
本來想說買一個來吃吃看
看到貼了一張冬季限定:抹茶
毫不猶豫和店員點了一個








結果拿到時才發現這是冰
天氣不熱耶
我居然吃冰
哈哈








還好這抹茶口味的冰很好吃
原諒自己的愚蠢



這間店就是路上發現隨意去買的
沒記店名和地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