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都會看一下starbucks
這次東京沒有例外
但是出國前也沒有特別找星巴巴在哪裡
想說去的地方那麼熱鬧
隨便逛都會遇到
果然離我住的飯店附近就有一間


倒是這次想要買櫻花紀念杯
出國前也看好要買那一款



心裡牽掛的是鋼杯這一款粉紅色的






嗚嗚
真的都賣光了
看了3.4間店都剩下櫻花隨行杯
沒有鋼杯了



今年的櫻花杯看起來真是好繽紛









最後我挑了個最小size 粉紅色的打包



第三天我才喝我的第一杯星巴克
最近對星巴克的熱愛有遞減的趨勢







然後我也不知在混什麼
蛋糕櫃的蛋糕也沒拍
拍了這什麼鬼照片阿








坐在二樓歇歇腿喝咖啡
順便記記帳

出國真的買了什麼就要記
有時候一下買太多
回到飯店東想西想還想不起來









老樣子喝焦糖瑪其朵
天氣冷冷的喝上一杯暖呼呼的咖啡就好溫暖阿









接下來是在回台灣前的成田機場
機場的星巴克好大一間








而且日本每個城市的隨行杯馬克杯都有啦
會不會太齊全了點









應該大肆收刮一番才對
我這時候又鬼上身
只買了一個北海道的馬克杯








北海道的北極熊需要蒂芬妮的照顧









有座位也有站著喝飲料的位置
我的東西有夠多有夠重的
包包像是購物袋丟桌上
累死我了








入關前的星巴克
所以在這裡買咖啡要一口氣喝完阿
不然入關被檢查出來帶飲料進去就糗了








旁邊還有上網的區域
怎麼那摸周到阿













好啦
星巴克
我依然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