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macaron很多女生都會尖叫
我自己也是不例外
第一次吃到時是2007年在法國的巴黎
當初也是先找到 Laduree 這間
但是因為找到時剛好打烊也無法外帶
所以才找了附近的 Pierre Herme
所以我的第一顆macaron是貢獻給 PH
只記得從沒吃過這麼正點的甜點


這次去東京兩間都吃了
PH 是外帶回飯店吃


Laduree 一直沒試過
所以就來到店裡品嚐一番

蒂芬妮去的這間是位在銀座
去的隔天是白色情人節
門口看到很多男生大牌長龍買macaron
真是 sweet







銀座的這間店
是複合式
樓下有買精品
也可以在這享用


進去後才發現
咦  這麼空阿









菜單只有日文和法文沒有英文
還好我有 iphone 什麼事情都難不倒它








這裡靠窗的VIEW實在是太讚了


看著熱鬧的銀座街頭
坐在樓上看著夜景
我和姊姊說真的好享受阿






時間已經八點多了
心裡盤算著吃完這要再去吃拉麵
是不是應該先吃拉麵再吃甜點
可是這邊只營業到10點就打烊
最後點餐也有時間限制
拉麵則是24小時

把握時間只好先吃甜點







點了最便宜的香檳配2顆 macaron
要價¥1800

macaron 我請店員幫我推薦口味
他推薦了蔓越莓
第二顆我選了焦糖


香檳好好喝
不知不覺就喝完一杯
喝完之後才知道後面有多慘.........









自己一個人來吃沒其他東西可以拍
只好瘋狂拍玩偶.拍街景和自拍
大家多容忍一下







玻璃擦的真乾淨
多久要擦一次阿
為什麼我在享受夜景時要想這種無聊的小問題呢































是說吃完這餐甜點配香檳之後
我就很開心的去吃一風堂拉麵


不知道這香檳酒精濃度到底是幾趴
吃完拉麵後覺得頭有點暈
但也覺得還可以
想說趕緊結帳去外面呼吸一下冷空氣會好一點

就當我要去櫃臺結帳時
真的身體不舒服到了極點
結帳時櫃臺人員講什麼我也聽不清楚
耳朵嗡嗡嗡的作響
後來真的醉了趴在櫃臺上
一邊大冒汗還有點想吐
後來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一直等酒退身體好點後再離開拉麵店


後來心想好險是在治安好的日本
也還好一風堂拉麵店的店員人都很好
如果當下我要是被搶還是怎麼樣我也沒有能力和力氣去抵抗


還好我最後是醉了在拉麵店
不是在走路去搭地鐵的途中
也不是在地鐵上




誰知道這麼好喝的香檳居然會害我酒醉
是說拉麵店的也很可憐阿
無緣無故來了個喝醉酒的女子


ps. 我在吃完拉麵前都很正常喔,是吃完才醉的
  (還自己硬是要強調一下)






  Laduree


http://www.laduree.fr/


蒂芬妮吃的是銀座三越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6-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