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京自助行我是買華航精緻旅遊3天2夜
飛機延了2天回來
住宿選了華航配合的這間飯店
另外兩晚再自己另外訂
當初很多人問我
為什麼不續住阿
華航精緻旅遊都會送單趟的機場往返市區的交通
我選了回程的利木津巴士
因為回程行李一定很重  如果還要搭快鐵拖拖拉拉了我一定會死人阿




前兩晚的住宿是華航精緻旅遊配合的飯店
稍微看了一下就選擇這間位在淺草的BLUEWAVE INN
可是當初估狗網路時分享的人也很少
但是看網頁上介紹不錯
而且淺草站離我其中兩天的行程點很近
就決定住這了




一樓的Lobby





我是住單人房
進了房間後覺得還不錯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房間
喜歡白色討厭大花的床單
所以這我喜歡阿








電視是 sony 的也不小台阿












以東京這麼貴又小的地方來說
行李可以躺平又完整的攤開
實在是令人感動到想掉眼淚
沒想到我住的這間辦到了






桌子也很大一張
桌上這株很像蔥的植物
在我拍完照後就請他到地下休息
不要礙著人了  謝謝












床頭旁邊有個控制燈光和音樂的裝置
旁邊還有個充電器
真是貼心的小設計








浴室也不小間
起碼和我後面3.4晚住的相比
這間大多了










浴室外一出來就是面大鏡子
每天可以在這拍穿搭 哈








我的房間對外窗看的到遠遠的天空樹
很棒對不對








天氣好的早晨
兩個小朋友在這曬太陽吃馬卡龍
很享受阿









送了兩早的早餐
這間飯店的早餐也好好吃好美味阿



空間很寬敞
第一天人很多  第二天下去吃時居然只有我一隻












日本的鮮奶好好喝
每天早上都喝兩杯












右邊的關東煮蘿蔔
好好吃阿
我每天早上都吃了3塊
















從地鐵淺草站出站後走路約7.8分可以到
附近也有便利商店也有麥當勞
晚上回家還可以買點小點心吃
離淺草雷門更是無敵爆炸近
走路五分鐘就到
離東京新的地標天空樹也只有一站地鐵站的距離
離星巴克也只有3分鐘的路程
真的好方便阿



住過之後我是很推薦這間飯店
但是可能5月天空樹開幕後
這裡的房價應該就會跟著漲吧
分享給自助行的好朋友們






 Bluewave inn

http://www.bluewaveinn.jp/asakusa/


ADD: 日本  〒111-0032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丁目33−7

TEL: 03-5828-4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