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和台北的姊妹約會了
自從去年韓國回來後
四個人一直沒有機會聚聚
趁著不用上班的星期六
就約了上台北吃吃喝喝


有一陣子沒在新竹搭高鐵了
台鐵六家站外觀蓋的很不錯阿


上次去韓國買的相機盒(桌上粉色那喀)
今天開始拿出來用
我真的很能忍阿







和太后約在忠孝復興站再一起搭捷運到內湖去吃喝

Journey kaffe 之前太后就來吃過
對這的美食和環境讚不絕口
所以這次我們就約來這裡吃喝囉







店內的空間真的很寬敞舒適

色調也用的很舒服自然











今天是上班日
所以中午時間附近的上班族都奔出來用餐
媽押都已經沒位置了啦




有位漂亮的小妞
是我朋友耶   哈哈





太后進去後晃了晃
居然都沒位置
我和太后分批等  我去二樓找位置
呵呵  很幸運
過沒多久就有一組人馬離開
馬上有位啦







過沒多久書馨也來了
真的好久不見阿
一見面開始嘰嘰喳喳講不停
科科







還有一喀怡珍還沒到
我們都要餓死了  所以先點先贏阿

三個都正值減肥期
剛好這裡也有沙拉
大家卯起來點沙拉就是了


太后:火腿培根沙拉

頭髮剛燙真是好看











書馨:雞肉堅果沙拉











我的:凱薩雞肉沙拉










咖啡我和太后都喝焦糖瑪其朵
書馨點了拿鐵


唉唷威押
每份都好好吃阿
價位又便宜

用料給的很大方實在
沙拉醬又均勻的散佈


實在是好吃極了









三個人吃了沙拉後還意猶未盡
想說等怡珍來之後再來點個麵大家一起分食


所以又再加點堅果青醬雞肉麵








怡珍終於來了

BBQ 雞肉磚餅
(沒拍到怡珍的獨照阿)

這時候已經吃到肚子好撐好脹
但是店內依舊是高朋滿座






我們兩個都要假又
科科







聽說這裡的香蕉蛋糕很好吃
混到下午3點多又再去加點一份和一片餅乾大家一起分食
媽阿
肚子真的要炸開了







好久不見的姊妹
大家都過得很好
雖然常常聊天關心彼此
但是還是碰面一起聊天吃飯的感覺比較溫馨實在啦






 覺旅咖啡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

電話:02-8751-3227









結束後
因為不知道要上哪去
提議去太后家打麻將
就這樣我們一群人又晃去太后家


上次打麻將是唸書時
隔了快要10年才有機會玩一下
所以一開始根本沒辦法一邊聊天一邊打麻將
而且我太久沒打牌了
看錯牌炸胡   花哈哈哈哈哈  我好白爛

雖然小輸了一點
但是大家聚在一起好開心


打到都要忘了時間
才匆匆搭了小黃去車站搭車








台北車站變化不少
車站大廳這黑白相間的大地磚
讓台北車站變的更有風味
我喜歡改裝過後的台北車站
看著城市一點一滴的進步
真是驕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