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和姊姊去台南玩耍
有幾間口袋名單是想要來試試的


上次看棒球時 就想來吃小銅鍋
可惜時間太趕
所以這次春假期間一定要來吃一吃有名的舒芙蕾



店內空間也算寬敞
我們預訂下午三點半的時間
到了之後裡面也是滿座
所以要來吃還是要乖乖訂位阿
不過這年頭吃飯都馬要訂位
沒訂位超沒安全感
















姊姊先去停車
因為舒芙蕾要等半小時
姐叫我一進去就先點
哈哈

















菜色很多
不過今天只來午茶
看看咖啡和舒芙蕾就好














咖啡先上了
我點了摩卡
不得不說
這是我喝過最弱的摩卡
摩卡都是加了巧克力
但是這杯摩卡居然是苦的
實在是很納悶耶















然後姊姊點了拿鐵
姐也是說這裡的拿鐵很 NG

奶泡不知怎麼回事的很粗

這兩杯咖啡真的是失望透頂









然後今天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應該要點原味的舒芙蕾
可是我失心瘋來的
點了平常很愛的"花生"口味
現在回想起  我真的起笑阿







送上桌的那一剎那
只能用相機猛拍

相機拍完還要用 ipnoe 拍
又要幫呱呱拍照
天阿   怎麼那麼忙
還沒開始吃  就已經要準備塌下去了







原本期望很高
加上等了半小時的時間
吃下去的時候老實說有點失望


有點太濕潤的舒芙蕾
不是那麼對我的胃口

旁邊的小點心是肉桂口味的
我更不敢吃阿
本人對肉桂敬而遠之







姊姊點了巧克力舒芙蕾
姐吃完之後也是小失望

說吃起來的口感像是燙嘴的濕潤雞蛋糕

(本來寫錯, 我阿記還要我更正)







可能是期望愈高
所以失落感來的特別濃

要姊姊幫舒芙蕾打分數
姐給了不及格的分數
只能說這天我們姊妹倆運氣也太好了






  小銅鍋咖啡館

http://www.petits-pots.com.tw/petits-pots/index.php

我吃的是:台南市中西區開山路61號

電話:06-06-2222972/06-2220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