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知道這間咖啡店是冬瓜和我介紹的
後來才知道台南很多不錯的咖啡店都是出自這位老闆之手


從前幾間的裝潢風格讓我更期待這次台南來這裡嚐嚐鮮

位在台南市安平區離姐姐真是無敵爆炸近
雖然這麼近手上有地址但是開車還是從它身旁錯過了
可見這間店的裝潢多麼......的低調


門口就掛了139號的路牌
附近幾乎都是空地
所以真的很容易錯過












但是因為附近空地居多
所以也好停車
在等姊姊停車的空檔我在外面拍的很開心



過年期間臉真是超腫
雖然現在也還沒瘦下去

女生上了年紀好可憐
代謝變差  又不能多吃











menu 很簡單
分飲品和輕食
咖啡類可以免費續杯一杯
輕食的種類不多
如果你要甲粗飽   千萬別來這阿






我喜歡的咖啡廳風格其實大同小異
就是希望有整排的書櫃
簡單明亮的空間設計
如果人不要太多的話
那就更棒了
但是怕倒店













這種吊燈我還蠻喜歡的














今天喝的是拿鐵
對這裡的咖啡期望不低

看到細緻的奶泡
喝下口非常順口
咖啡有到位   我喜歡






我點的是牛肉三明治 
NT: 160













其實我應該點義大利麵的
看姊姊吃得很過癮
但是因為前晚才剛吃完義大利麵  所以點了三明治
當早午餐吃是不錯啦










姊姊點的奶油磨菇松露麵
NT:300







份量不多  女生吃剛剛好
男生應該會嫌不足

吃起來麵條和醬汁都充分融入在一起
每口吃起來都好有味道
而且磨菇很新鮮
好好吃阿








吃完我的三明治之後
又再續杯第二杯咖啡


第二杯依舊是這麼完美
科科








店內是有會員制
入會費並不便宜

非會員也可以去用餐
但是就是不能訂位







我好喜歡這間咖啡店
如果住台南的話
三不五時一定會跑這裡躲起來看書


台南的天空總是藍得這麼漂亮
美麗的午後  配杯香醇的咖啡
生活中的小確幸阿





   Dawn Room  咖啡明堂


地址: 台南市建平路139號

電話: 06-2934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