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澳門的住宿
很多人都會推"威尼斯人"
但是看了威尼斯人的介紹和設計風格
真的不是那麼合我的胃口
所以
這次住宿選擇了永利酒店


澳門實在是個有趣的地方
因為沒去過美國的拉斯維加斯
這裡應該就像是亞洲小型的拉斯維加斯吧
每個飯店裡面都有賭場
也有血拼名品區

目的就是希望觀光客到了飯店之後
不要出去
一直在飯店內消費阿



一樓大廳我怎麼會忘了拍
這是住宿樓層的電梯門外








對於住宿
有時候很隨便
有時候又希望可以住的舒適一點
如果真的想要享受飯店豪華設施又不想花大錢的話
那來澳門玩耍絕對錯不了



一入內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
我也開心的大笑尖叫阿
實在是太讚的房間了








大大的落地窗看出去的景色






房間很大
一個人在這實在是開心過頭
















美食的誘惑
不過都沒吃







另一面看出去可以看到新葡京飯店













浴室我更是超級無敵愛
一個人住真的好可惜
什麼東西都是雙雙對對的



就是喜歡有兩個洗手台
這樣才不會打架






















浴室外面有面超級無敵大鏡子
我也好愛
每天都可以拍完穿搭之後再出門










悠閒的午後
躺在床上
看著外面的景色
真的好放鬆阿







隔天早上退房前
想趁機先去吃吃安德魯蛋塔
當我滿懷希望奔去的時候
到了才發現蛋塔公休



所以回到飯店後
賭這一口氣
叫了 room service
點了兒童漢堡來吃
看到漢堡的這一刻
真是心花怒放
也太美味了

安德魯蛋塔
謝謝你的公休日







menu 上沒有摩卡咖啡
當我詢問服務生時
居然回答我:沒關係我可以幫你做
哇嗚  也太開心了








超級無敵好吃的兒童漢堡
一個人吃也好飽


仔細看看
三個漢堡是有漸層的喔















因為飯店都寫在這篇
順便介紹一下這裡的游泳池


實在是太舒服了
我可是帶了泳衣去游泳呢












澳門飯店的選擇真的很多
價位又不那麼貴
推薦給要去澳門玩耍的朋友們






 永利酒店

http://www.wynnmacau.com/tc/home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