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連續放了11天
很過癮
有8天的時間我都窩在家沒出門
想想我也太厲害了
居然沒有發霉


因為有可愛的小湯圓作伴
每天玩小孩真是樂趣無窮




湯圓的大姑姑這次買了Hello Kitty 切菜組給湯圓玩
小女生就是小女生阿
樂此不疲

每天都會上演著這戲碼
湯圓:開始做點心囉
然後大家紛紛開始點餐
小姑姑我點:草莓鬆餅
然後湯圓拿手的是:玉米濃湯紅豆蓮子湯


然後這組玩具
我還給皮潔玩了一下
我是瘋子   哈哈





然後和家人在附近走走
一片黃澄澄的油菜花田
好美麗阿


阿母在這拍照真是水




在家窩了8天之後
和姊姊一起南下台南玩耍去
我真的很少跨過台中以南阿

第一次到東山休息站
有open 將的雕像玩偶
太可愛了
每個都照一張

但是太晚了
只有這張拍的比較好一點






南部天氣真的好好
好舒服

居然穿雪紡出門也不冷耶
和姊姊去孔廟前的老街走走





到了台南當然沒忘記當地的美食
西式的咖啡這間肖想很久了
終於有幸走一趟
好喜歡這裡的環境






拿鐵煮的好好喝喔





台南道地的美食也沒錯過
好吃整間店大滿的意麵







轉角的土豆仁湯和馬薯
真是 OMG 驚為天人的好吃





台南人你們好幸福阿



連假的最後一天
去了久違的高雄

好久不見的高雄  讓我好懷念





奔去高雄和好久不見的漢妮 & MI 約會
500萬年沒見了
真的好開心


3個人一路嘰嘰喳喳講個不停
好喜歡也好想念妳們阿






年假結束了
前面幾天雖然在家但是也過得很開心
最後以南部小旅行做結束
看見熟悉懷念的街道
曬了溫暖的陽光
和親古們聊的好開心
今天晚上睡覺嘴角都會上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