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是那麼有趣
某天我在星巴克看雜誌時
介紹台北的 Hotel QUOTE
當時就在心裡記下來這間飯店
但是地點也沒特別留心


上台北看五月天時
和太后走著走著就經過飯店前
當下覺得真是巧


演唱會的隔天
還想說要上哪午餐時
原本想去東區隨便找間午茶店吃喝後就要去ZARA
搭捷運經過了 HOTEL QUOTE
門口看了看菜單好像不賴
就走進去啦








一個人吃飯
通常只有坐吧台的份
不過坐吧台也挺有趣
可以看這位先生工作的一舉一動
剛好我又很喜歡看人家調飲品









本來好掙扎到底是要用正餐還是吃鬆餅阿
看到有賣鬆餅我真的很動心阿


最後還是選擇了義大利麵








一樓的左邊是餐廳
所以位置也沒有很多
如果朋友多一點要來聚餐
應該還是要訂位








當天晚上就是耶誕夜
桌上放了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真是可愛又應景








我哩
又很老套的點了熱摩卡


摩卡好喝喔
看到這麼多奶油還有上面的巧克力碎片
我都要融化了








一個人吃飯好忙阿
要拍餐廳
要拍餐點
還要自拍
又要馬上app給太后說吃了什麼


所以一個人吃飯一點也不無聊阿









今天點的是蒜香橄欖油義大利麵
份量其實真的不大
女生吃剛剛好








但是我真的點錯了
這麵還挺樸實的
看別人吃青醬超好吃的










這裡的環境我喜歡
就算是來這喝咖啡也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看吧台的這位先生應該是新來的
因為葵花寶典放在旁邊還要不時偷看一下


但是他服務態度很好
幫我煮的熱摩卡也好喝
好好加油阿




 其實我比較想來這投宿一晚........




 333 餐廳
http://www.hotel-quote.com/index.php/html/restaurantandbar/index/zh-tw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333號
電話:02-2175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