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首爾行
我們的目標就是血拼

非常的簡單明確


我們也真的6天5夜
有5天晚上都在血拼到晚上2.3點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和去批貨的有得拼了




第一個晚上吃完陳奶奶一隻雞後
就直奔開買了


這裡的衣服真的都好美
蒂芬妮超愛雪彷
來到這裡根本就是天堂阿











賣鞋子的店家也很趣味
把所有的鞋子都做裝飾




韓國不止衣服美
連店家的擺設也都一級棒








這裡買洋裝好便宜
我打包了2件
又該死的好看








以下的雪彷系列根本全部都是我的菜阿

第一天看的時候很興奮
很想全部都買
慢慢逛逛到後來
還真有點麻痺了
哈哈






























有些店家是批發的
不能試穿也沒有鏡子
偷偷比一下
叫太后幫我拍下來














其實第一天的晚上就直奔 DOOTA 5樓
馬上配丁小雨眼鏡


韓國配眼鏡真有效率
20分鐘可拿
價位又該死的親民











我的丁小雨眼鏡



後面幾天晚上血拼
都換上眼鏡出門
這樣才可以戰鬥到3點阿










第二天的晚上

逛完街拍拍太后和怡真扛貨的背影

是說我們一生能有幾次這麼瘋狂呢












白天的話
我們在大學周邊逛


弘大周邊非常的熱鬧
小攤子和個性商店多的嚇人




















手機殼我倒是覺得還好

台灣比較厲害還有貼鑽










弘大附近的
創意市集

本來我們期望很高
但是到了之後發現攤子沒有很多


我在這買了皮製品
質感不賴













明洞我們去了2次
但是都遇到下大雨
實在是有夠掃興


明洞太大
逛起來好累人
而且第二天和書馨在這逛到想吐了







下雨時路邊攤販都躲起來

所以趁路邊攤販還在的時候
快把握時間吧








去之前就說要在這買玩具總動員3的 胡迪

第一次去沒找到

不死心....第二次去終於給我們找到了

原本店家過了8點就不賣
感謝書馨用美色讓老闆開賣
哈哈









本來想要 WOODY 的

但是太后和書馨家裡都有小孩我只好割愛
拿了我的第二志願:巴斯光年
也是很 cute








回台灣在機場硬是幫這三隻兔仔子拍了張合照
假裝悠閒的在機場喝咖啡

ps. 我還買錯牌子咖啡












晚上的話
東大門才是我們主要逛街的地方


apm 外面的大樓很多變化LED
每次拍都有不同的感覺






































這裡的大樓晚上隨便拍都好漂亮


下面是人家批貨的盛況
沒有走一趟
真的很難想像這裡的生態










我很懶得把東西集合在一起拍照
在飯店的第三天有集合拍照過一次
但也不是全部

因為後面幾天還有買
但是我真的懶得再拍了


買了幾件上衣
2件洋裝
幾件褲子
2個包
5雙鞋
髮飾項鍊皮帶數件






姐一直說我買的太少
明明我行李去是11.5 kg, 回程24.5
灑了不少錢阿








除了大人的衣服之外
還有小人的衣服也這麼好買
一共買了2件洋裝,2件上衣,2條小短褲



















等我們家湯圓9月從美國回來就可以穿囉



整理照片真的要人命
很累阿
識相的給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