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在外蒂芬妮都有寄明信片的習慣


這次的首爾行
因為去的觀光景點不多
從到的第一天我就有留心
到了最後一天還是沒看到風景明信片
實在是一整個大傻眼



最後不得已
在首爾大學附近看到一間郵局
不管了.......
買一般的明信片寄
總比什麼都沒有來的好吧







進去後小小的一間郵局
還好還有英文標示
算是看的懂


來服務我的感覺位置比較高
因為他坐在後面的位置

而且人也超熱心的
和他說明要買幾張寄到哪裡之後

算好錢之後
還幫我貼郵票
有沒有這麼貼心來的....


這位大叔謝謝你喔







在郵局寫了一張之後因為怕時間太趕


我直奔首爾大學


在學校的咖啡廳裡點了一杯咖啡和餅乾點心
來好好寫我的明信片啦







沒想到這學校咖啡店的餅乾好好吃
起碼是我在台灣吃到好吃10倍以上
而且超便宜........

早知道就多買幾盒回來吃








小童皮潔今天終於跟蒂芬妮一起出門了



真的是天公不做美
來的幾天每天都下雨阿








寫完明信片我也急著去趕機場巴士去機場

一路上還掛心著明信片要丟郵筒.....
但是真的太趕了,
到了機場 check in 之後都過了海關,
我熊熊發現我明信片還沒寄




凹屋
我真是豬頭阿


萬一裡面沒郵筒
我帶回台灣不是很瞎嗎



最後問了 information
還好還好,很幸運的
就在後方這裡有一個小小郵筒
服務人員可以幫你寄










韓國的郵筒上面沒有英文

寄第一張時沒辦法只好亂丟
我丟在左邊的.......

結果回來查了一下,國際航空要丟在右邊










這位朋友
蒂芬妮衷心希望你可以收到明信片阿


如果沒收到的話.......也不能怪我阿。
我已經盡力了........
但是我想好心的郵差一定會幫這忙,不會這麼小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