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去年年底就要成行的首爾吃喝玩樂團
因為種種原因
終於在7月成行了

原本只有我和太后
後來加了書馨,又在最後幾天加了怡珍

就這樣4人瘋狂血拼組合開心出遊去









我們四個很三八
有幾天玩 Dress code

  這一天就是大家都走丁小雨







照例來po 一下行程和穿搭
以後回顧才有得看阿
不過行程我看都是 shopping....還是 shopping

愛買韓貨的我們實在是太好逛了


每天都逛到凌晨2.3點回去
回到飯店後又玩耍喇賽了一會
真正睡覺時間已經是4.5點

是說我們是去比我們早一小時的首爾
怎麼回來還要調時差呢




7/8 Fri


 TG 634 TPE 12:50 → ICN 16:15

晚餐:陳奶奶一隻雞

行程:東大門血拼

Stay:東橫 inn 東大門















7/9 Sat



午餐:土俗村蔘雞湯

午茶:oshen

行程:景福宮, 北村, 三清洞

晚餐:起士年糕火鍋


Stay:東橫 inn 東大門
















7/10 Sun



午餐:姜虎東烤肉 弘大店

午茶:Beans Bins

行程:弘大周邊,  創意市集, 梨大周邊, 梨花大學, 東大門血拼 (晚上)


晚餐:the Dish


Stay:東橫 inn 東大門


















7/11 Mon 



午餐:河東館

行程:明洞, 傳統韓服, 東大門血拼 (晚上)

午茶:O'sulloc tea house

晚餐:辣炒年糕

Stay:東橫 inn 東大門









原本上午出門是穿點點褲群
後來在 H&M看到這件洋裝馬上換






和我的戒指實在是太配了








在台灣都很少戴大髮枯
但是韓國妹每個人的髮飾都好誇張
也都好可愛唷








7/12 Tue  



午餐:陳奶奶一隻雞 (太正點,又去吃一次)

行程:惠化站附近, 狹鷗亭, 明洞買沒買到的東西, 東大門血拼 (晚上)

午茶:居然忘了店名 XD

晚餐:甜甜圈,路邊攤小吃

晚茶:Beans Bins 鬆餅

Stay:東橫 inn 東大門



















7/13 Wed  



午餐:甜甜圈

行程:首爾大學 (校園太大,幾乎要卦了我)

  TG 635  ICN 17:30 → TPE 19:00








最後一天和姊妹分開走自己去首爾大學
校園太大時間沒算好
害我一整爆炸趕

原預訂要搭 13:00 的飛機去機場
結果只趕到14:25
到了機場幾乎已經 16:30
登機時間是 17:00
趕緊辦完退稅順道買了一些伴手禮就要去登機口
無奈我眼太花看錯 gate
一路狂奔.........

而且我們的登機口是要另外搭電車
我從50奔到121  幾乎要死了
最後一刻上飛機
感覺我都要吐了


值得一提的是韓國咖啡怎麼可以這麼發達
超愛星巴克的我到了韓國一杯都沒點
反而愛上當地的 coffe bean
每天喝個2杯才過癮阿


結果剛回來的第一天就好懷念阿








這是第一次4個一起出國
第一次的組合也是最開心的一次
姊妹們我好愛大家



大家手勾手
下回還要一起拋夫棄子玩耍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