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去首爾前
看了漢妮的文章 提到了 coffee bean
想說真有這麼好喝嗎



在韓國的6天中
扣掉第一天剛到人生地不熟
剩下的每一天
蒂芬妮我每天都買來喝

酷愛星巴克的我
到了韓國居然會轉性
如果是和一個月前的我說
打死都不信阿



旅途的第二天也是第一次喝到是在景福宮附近發現的
看到的時候我真的跳了起來






原因當天上午大概4點多才睡
下午2點多的當時
頭好重好暈
好需要一杯咖啡提神










我們四個真的像瘋子一樣可以亂拍成這樣
等待的同時狂拍照
因為怡珍幫我拍了一張錯覺腿長照
搞的每個人都要拍一張



 拍到後來就變成這樣




每次看到這張照片都要笑翻
為了拍出有170的錯覺   太后的腿騰空到要抽筋了
哈哈哈哈哈




第三天在弘大附近看到
4個人馬上奔進去叫一杯
順便上上網不和世界脫離
















第四天逛明洞

雨下不停實在惱人
血拼累了就躲在 coffee bean 休息












第五天在惠化站附近
也是前一晚3.4點睡
下午頭暈的要死
我只要睡眠不足就會頭重
喝杯咖啡就可以啦






應該是要在門口照相的

結果隔壁棟的蓋的太美
隔壁拍咖水啦







好笑的是怎麼那麼愛演阿







路邊一間很有特色的餐廳
外面有個大娃娃
硬是要他喝一口
花哈哈


大概是因為星巴克喝久了
突然喝到不一樣的香氣真的讓人好難忘懷


回到台灣的第一天
我們這幾個一天到晚鬼叫:好想喝 COFFEE BEAN 阿




  Coffee bean

http://coffeebe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