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韓國有很多必買的東西
文具是我的清單之一
之前都會在 gmarket 上買文具了 (被貴到)
何況是自己走一趟呢


這次逛了兩間
一間是 Kosney, Kosney 是綜合性的商場
文具我倒是覺得還好沒有很齊全

後來又去了一趟10 *10
終於把該買的都差不多買齊


來看看韓國的文具店







貼紙我真是超愛的
又長得這麼可愛
全部都想買












相機調飾也是
我好像沒有一樣可以免疫的
















之前大家很瘋狂的小印章
這兒多的不像話







各式各樣的證件夾應有盡有















最近下面這位先生好像很紅
在兩間文具店都有看到
長的很搞笑
害我也忍不住買了一本

哪位善心人士可以和我說一下這位仁兄是啥來頭







3C 配件專區也很豐盛
殼子我買了一個

最近還真是愛上買殼阿














來看看蒂芬妮買了什麼咚咚


有些東西送人的我就沒拍啦....
因為也送出去忘記幫他們拍大合影







  相機殼


  便條紙






 行李吊牌

 化妝包

 記帳本 (買了兩本)

 筆

  調飾

  彩色記事本 

說明一下這記事本真有來頭
裡面非常的 colorful
顏色都很鮮豔
而且在哪兒買的呢 ???





是在弘大附近的小攤子買的
擺攤的是一位中年歐巴桑
而且都賣好便宜
蒂芬妮買的只要700韓圓







  行事曆

   我真的有恐慌症阿.....一下買了這麼多本
   把兩年的份都買齊了


 貼紙

 Iphone 掛繩
   



有時候在外面跑, iphone 拿上拿下真的不方便
而且發現他居然還可以裝的下相機
實在是太開心了









韓國文具怎麼可以這麼好買呢
要是我住在韓國應該每天都亂花錢吧


處處有美麗設計感十足的咖啡店
可愛到破表的文具
美到爆炸的韓服


還好我不住韓國
不然我應該一毛不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