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熟識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愛星巴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漸漸的變成一種習慣



一開始是喜歡星巴克的氛圍
飲料的話
倒是沒有太多挑剔


久了
沒啥新鮮的
就開始收集星巴克隨行杯


這算是我近期內最開心的一個杯子

主管去了一趟北歐
很不要臉的我
託主管幫我買一個星巴克隨行杯


是丹麥哥本哈根 Copenhagen 來的

拿到的當下我真的好開心
都要飛起來了



正面照慣例一定要放一下地標
是皇宮前的衛兵








我們家呱呱也去過丹麥
也在皇宮前合照過









後面則是有名的新港 Nyhavn

照片太多了
我居然找不到







哥本哈根還有一個著名的景點是小美人魚








大家猜一猜這個杯子要多少摳摳???







丹麥的貨幣是克朗 (DDK)
換算下來這個隨行杯近台幣 1000
凹屋
真是邀受貴

一樣是 Made in China
東西搬到北歐就要降貴嗎


這也是買過最貴的一個杯子阿








這天試喝了新口味的花生磨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一開始好掙扎
還請店員幫我減糖















喝完之後
我的顧慮是對的
太甜而且花生醬味太重
把咖啡味都要蓋過去了


如果你偏好甜食可能會愛
但對我來說
以後還是老樣子
點 焦糖星冰樂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