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走隨性路線,
朋友揪一揪就出發~~
很久沒去的宜蘭,也是這樣說走就走




記得上次去宜蘭是去年生日的時候,
再上一次是前年.....
哇,我的宜蘭都是一年去一次的阿



最令人難忘的
宜蘭小吃這次一定要放在心頭上





自己搭車和朋友會合,
一個人搭車也可以很開心自在









這篇就用看照片說故事好了


有了iphone 和小紫 (sony wx5) 後,我已經很久沒有扛GF1 出門了,
更別說我的單眼小黑




出發前列了一下我的美食清單,
還好網路上有做足功課,
一路上聊著天......
突然看到排的長長的隊伍,
一驚呼 !!!!
耶,是北門綠豆沙牛乳耶


得來完全不費功夫










熱死人的天氣排了好多人

但是喝到的那一口真是滿足

好喝
















羅東夜市讓我魂牽夢縈的義豐蔥油餅

去到的時間已經很晚了

所以不用排隊就吃到了

開心的不得了



老闆,再來20個我也吃的下阿








有名的蒜味肉羹

居然忘記拍照

好吧,這樣下次還有藉口可以再衝宜蘭






回程走北海岸

可以看看海岸線

好久好久沒有悠閒的開著車在海邊閒晃

此行真是美好的時光






北海岸的風景真是美麗









隨性的慢活小旅行

沒有目的

看到哪逛到哪


路上看到了三碉角燈塔也就過去一探究竟







真是熱炸的天氣

才六月就這樣........

暑假期間不敢想像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旅遊的流浪因子,

只是我是屬於說走就走的個性,

可以漫無目的的亂晃亂繞,

自己也可以很開心,

反正旅行的美好就是在途中發現一些意外的小收穫



明明這天很熱的

為什麼拍照起來感覺天氣很糟哩

我可以作證.........真的熱爆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