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閒的下午約了親愛的姊妹一起午茶,
姊妹剛生完妹妹後,好久沒出來放風了,
偷了閒在午後一起2+1 (2大1小) 的小約會



第二次來傑克潘,非假日沒想到也降多人。


桌上的花很美,拍一拍







睿正好眠,媽媽一直抱著......從家裡接了之後一路抱到午茶店,

我只能說:媽媽真偉大阿









今天點了冰的白摩卡,
唉唷挖壓.....
為啥我的咖啡這麼粗獷杯子降大

和雯點的草莓奶茶比起來也太太太......大杯了吧










依舊是點鬆餅,第二次吃這間的鬆餅還是好吃









雯點了一個鹹的牛肉捲餅,送來時忘記拍照,

想到時賣相已不佳







這時候.....弟弟也差不多醒來了。

上次見到睿大概是一年前,
小孩真的長好快,稍稍一沒見面,咻的長高









兩歲半的睿睿好可愛,童言童語,
好在蒂芬妮阿姨有準備,前幾天吃的麥當當兒童餐玩具剛好可以帶來給睿玩,
小子愛上我了,哈










兩歲多的睿睿實在是太厲害了,
英文單字A-Z都會寫,除此之外.........
一些英文單字也朗朗上口,舉凡顏色,動物,身體器官....沒有一個能考倒他,
媽媽~~ 是不是神童來的阿




 喜歡這張




本來還有陽光老吳一起的約會,
無奈老吳最近太忙了,
只好我先奔了



和雯從高中認識到現在,畢業已經很多年了,
但是感情還是一樣很好。


2008 的我們





2010 的我們






2011 的我們







感覺雯都沒啥變化,
倒是我....以前怎麼這麼清純的感覺

短短的午茶約會,雖然聊的不夠也不盡興,
但是每次和姊妹約會完後,
都覺得好開心好有活力










昨天和睿睿玩了一下午,
這小子真的太可愛,太深得蒂芬妮阿姨的心。










離開時,問他要不要和阿姨回家?

小子很阿殺力的說好,而且走到門口要穿鞋了.....

哈哈!很好,阿姨很開心!

下次再帶你出來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