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過得很自在,
想上哪就上哪,好享受我的單身生活


這天的目標是兩杯咖啡,
YES, 達陣
不過這目標很容易阿,我高興啥......
平常就這樣了,哈哈!!!!





  這件和yaya老闆娘買的上衣終於有機會穿了,好看




隨處走走,下過雨後的海邊也很美







有了iphone 之後,
拍照會先用相機拍一次,再用iphone 裡的軟體再拍一次,
兩種不同的感覺.....









蛋糕這樣拍真是好好看
和朋友坐在窗邊聊聊天,看看海浪
真是愜意的生活。

朋友說:有小孩的人出門就聊小孩,
沒有小孩的就聊過去



說的我好認同

















好喜歡這一角:讓明信片去旅行。

上面連紀念戳章都有了,
沒辦法一起去旅行的朋友,就寄張明信片吧









很臨時的一趟高雄行,
雖然只有半天,也沒來得及找高雄的好捧友

















一到久違的高雄 (一年多沒下去了)
看到熟悉的街道真的好懷念阿

唸書那兩年的回憶都湧上心頭
(我真是很愛懷念過去事物的老人家阿)













看了單身男女這部電影
已經好久沒在戲院看香港片了






蠻老的梗,一個從內地去香港打拼的女生,
一開始感情和工作都失意。


後來遇上了古天樂和吳彥祖,
就是一段三角戀愛大抉擇的故事。

故事的內容還好沒有很吸引我,
但是電影配樂運用的好巧妙,
陶喆的「愛很簡單」音樂一下,我居然情緒整個上來.....哭了出來。


總是這樣,
回家後我又狂聽了愛很簡單這首歌大概100遍了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