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上台北和姊妹約午茶了,
說起來我是說走就走的人,
剛好有空的下午就和太后約了午茶



本來想去 Smith & Hsu,
但是後來反悔想吃鬆餅,
所以就改約了東區的這間午茶店。



店內裝潢應該可以看出老闆是愛貓人士
(其實我比較愛狗,狗認人貓認窩)














店內裝潢還可以,
太后這傢伙還好已經先到先點來吃,
不然等我到他大概要餓暈了。



這位正媽點了可頌????  (哈我忘了)


不過小妞你用阿鳳的頻率真得過高,
還好我也有一台可以稍微體會一下你的心情







我點的鬆餅

送來的那一刻我嚇傻了......
怎麼那麼大一份







本來飲料要點咖啡喝的,
突然發現有比利時啤酒,
不管了啦!!!!!
下午就開始喝酒吧









媽押,太后推薦我喝的這款啤酒還真好喝
是香蕉口味的比利時啤酒
喝起來好香好順口


有沒有這麼開心來的阿














和太后雖然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但是網路上也能交到好朋友。



之前感情低潮的時候,
一直覺得陪在我身邊幫我加油鼓勵打氣的是這位好姊妹,
也常常給我好建議



每次我很阿花的時候,
也總是可以說些很現實的話把我打醒,哈哈




我真的很幸福可以認識這麼好的朋友









和太后相處一直都是那麼開心

她的笑聲實在是爽朗到不行阿


是說這天穿長洋這麼正

誰相信是兩個孩子的媽呢








哈哈

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唷








比利時啤酒實在是太好喝了

晚上吃義大利麵又看到............

忍不住又再喝了一瓶











夏天喝酒實在是透心涼

暢快人生阿




猫ちゃんの友達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02-2731-83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