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6 Sat

前幾天跑去修頭髮了,
但是....沒幾個人發現。
爸媽不算的話,只有兩個人主動和我說,
一是哥哥,二是同事。
哥哥居然有發現真是讓我amazing!
男生耶~又是我哥


修髮前長降,
這顆頭留了好久.....其實也還蠻愛的,
但是三不五時就要去整理一番,而且瀏海又要常常修整。
因為髮尾燙了一個彎度,所以會往內捲一咪咪,
留了1.5年,想換換樣子了。



▲  上週和冬瓜,tata的聚餐,晚點發食記耶。

理想中,我想要把瀏海撥成旁分,
蓬蓬的捲度我想要弄直,因為很喜歡妻子的誘惑-閩筱希那顆頭。

這張照片是為了tata和冬瓜po的,
兩位小妞很想看我現在的髮型阿,哈哈~~

修完後自己整理.....變成降!
.
.
.
.
.




感覺就是一般的直髮而已,
我想要把旁邊的頭髮留長留直,
然後瀏海可以再長一咪咪應該就更完美了。
少了蓬度,看起來清爽多了,
但是...感覺臉變大阿




7/11 Sat

週末奔去台南看棒球,
一出台南高鐵站,真是讓我驚呼連連。
除了歡迎到台南棒球場看球的招牌外,
居然連統一萊恩的雕像都有,
經營球團就是要這樣阿!太開心了!




晚上和姊姊去球場看球,
姐算是第一次踏進球場,沒想到.........
這位小姐比我還要熱情,居然還會念我不認真加油
這天剛好也是open將4歲生日,
除了邀請球迷一同慶生外,還贈送7月生日的球迷小禮物!
吼~為什麼open將不8月生日呢?這樣我就可以一同慶生了。殘念!

打完球,外面也開放照相。
open將我和他合照過了,而且實在是人氣太旺,
排隊要排好久。
那就和 lock將合影一張,也一樣可愛啦!




我真是豬哥,每次都要強吻人家。





7/10  Fri

今天開部落格,意外發現人次爆衝.....
本著柯南的精神,不用人家通報,
就發現自己上首頁啦!
哈哈,好害羞喔~~~~~


原文在這:http://www.wretch.cc/blog/shiaotang/31686844

題外話:
今天開車載同事,連同司機蒂芬妮一共是4人,
但是有兩位是孕婦,所以車上一共有6位耶!
還和同事說:從來沒一次載過這麼多孕婦,車上沒擠過這麼多人,哈哈!



7/9 Thu

7月已經開始好久了,
現在才來我的第一篇....天阿!

朋友去馬來西亞,很貼心的幫蒂芬妮帶了個星巴克馬克杯,
嗚嗚ing, 真是超感動的。






馬來西亞蒂芬妮還沒去過,
這地標不知道是什麼來著的?
透過星巴克的杯杯,希望有機會可以走一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