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海道回來快要一個月了,
時間還真快,遊記依然是有一搭沒一搭的寫,
而且明明放暑假,怎麼還會那麼多事情呢?

再不發戰利品,送的已經送光,
吃的也自己吃加上送哥哥姊姊也差不多了。
這次蒂芬妮超乖的,居然一件衣服都沒買,
都是盡買些紀念品和土產。

來照買的時間看看買了啥吧.......
第一天經過星巴克,便迫不及待奔了進去,
看到了北海道限定的馬克杯,哈哈!給我買。



sapporo 的杯子看起來很有味道吼!藍的底配上白的字,
好夏天海洋風阿~~~
買杯子時,小姐還很體貼的問說是不是要送人?
雖然是自用,我還跟他說:yes,
所以杯子包得很漂亮,我到現在還沒拆開,哈哈!
也沒拍照,這是在店內拍得。

還有這手機調飾是不是超可愛?



我我我....居然忍住沒買XD

其他還有像這些東西,看起來就還好,
蒂芬妮就沒特別青睞了。



買完星巴克,接著去狸小路逛街,
行前知道這兒買藥妝最過癮。
狸小路就長長的一條,被馬路分割為狸小路1.2.3.4.5.6
比較熱鬧的地方是在3和4



看到招牌,老實說我有一咪咪的興奮。



這是第一天的買。

在這不得不說一下,台灣大推的休足時間,蒂芬妮衝著名氣也買了一盒,
晚上興沖沖迫不及待拿來貼已經鐵腿的小腿。



吼!
我覺得很難用阿!黏性非常非常的差!感覺就像是人工皮膚。
我隔天睡覺起來,貼片已經不知道奔到哪去了?
哪裡有台灣賣的好用啦~~~~
(以上純屬個人觀感)

另外介紹一下,我買的visee眼影,吼!
真是好看到翻桌。



燈光下有點色差,其實他是藍色的,好美阿!

剩下一些就是防曬,睫毛膏.衣服防臭噴霧,不拉不拉....之類的東西,
眼藥水都是匈奴王的,他超酷愛日本眼藥水阿。

後來最後一天又奔回去再買一次。



這有一半藥品也是匈奴王的,大概就是這一咪咪藥妝。

在小樽,土產當然不能忘記北菓樓六花亭
而且兩間就在隔壁而已,有沒有降貼心。



▲  我們就兩隔壁,觀光客快把錢挑出來。
     (我想他們內心的OS應該就是這吧)

六花亭裡面空間好大,可以買的土產也不少,
最後蒂芬妮買了人氣NO.1 的商品,
看起來就超好吃吼~~~~





但是,我想天氣這麼熱,我不敢想像打開來後的模樣會多麼的"融合"


人家說在北菓樓一定要買的千層樹幹蛋糕,
想說在機場也有賣,我們就不要提著行李東奔西跑.....
結果,離境時的gate只有一間土產店,天殺的居然沒有!!!!!
吼~~~真是超級無敵生氣了。
所以,各位冰友,以後出國該買的就要買,以免買不到悔恨終身。



救降,我買了兩包不是最有名的土產:煎餅和果子燒
不過也是好吃啦!

在富良野時的7-11,沒想到裡面這麼好逛。
藥妝多到跳起來!
買了雪肌精的好朋友雪肌粹(就是比較平價一些的)





一瓶化妝水,一瓶乳液還有一片面膜!
面膜當晚就拿來敷敷看,還真是用料大方,看看這精華液有多到嚇人。



日本7-11的雜誌區也好好逛,
匈奴王剛好在看一本雙淇淋介紹的雜誌,
還真實用,因為隔天去美瑛就買來吃,南瓜冰淇淋,好吃阿!




熟食區也很好逛!



最後匈奴王買了一些零食,
而且趁我睡覺時,還把一包泡麵吃掉。
我居然昏睡到他在泡泡麵都不知道,很像豬阿



據匈奴王的說法,他買的泡麵都好好吃

還有一定要買的白色戀人和ROYCE 巧克力洋芋片。



干貝是給阿母的。



每片洋芋片上都裹上巧克力,噗!好好吃阿!
其實還買了白色巧克力的洋芋片,
結果我覺得白巧克力比較好吃
缺點就是夏天太熱,很容易就融化,都融成一家子了。

匈奴王還從北海道扛了三瓶一個set的啤酒回來。



瓶身看起來都好美,好有味道。
啤酒好不好喝?匈奴王還沒喝到就去大陸了啦~
等下次返台再來品嚐。

札幌電視塔的紀念品也都好可愛,
我還有買一個馬克杯,忘記拍到了XD



▲ 連電視塔都可以做這麼可愛的造型,日本人,我服你阿

最後一天的早上我們去了北海道大學,
這裡的紀念品真是有規模的販售。
蒂芬妮沒去過美國的大學,聽說美國也是如此行銷~
真的很值得我們反省阿!






東西超多樣化的!!有吃的用的穿的~
還有賣饅頭,北海道大學也叫北大~來個北大饅頭吧。

匈奴王買了個手機調飾,
上面的可愛黑板擦是可以用來擦拭螢幕的,
吼~~貼心程度破表阿。



▲ 真的好可愛喔!


另外,匈奴王還買了火腿隊達比修有的球衣,
穿起來超帥氣的阿。




 寫的好辛苦的戰利品,看的過癮的冰友,麻煩蒂芬妮推推。
這樣以後有戰利品,肯定第一個發文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