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去台南看棒球,
隔天星期天的下午,姊姊帶蒂芬妮到「深藍咖啡館」喝午茶。
深藍咖啡館之前在部落格上就很有名氣,
雖然不在台南走跳,但是對這間店的名氣一點都不陌生,
太好了,終於有機會品頭論足一番。






位在府東路上,深藍給人的感覺非常的明亮,
沒訂位的我們,在星期天下午居然有位置,
實在是太慶幸了。

店內人多到爆炸!
而且大家聲音都不小,還真有點喧嘩。



觀察了一下,來這裡午茶的男士居然也不少,
不像台北的米朗其,都是女生朋友。




吧台在這,所有的飲品都在這搞定。



這裡的普普風空間設計蒂芬妮很喜歡,
抬起頭...就可以發現這一圈一圈的燈飾,要是裝在家裡肯定也美。
在這裡吃午茶,真的很放鬆阿!




▲ 蒂芬妮點的冰磨卡,我很老套阿! 都喝冰磨卡。  
    可惜點,這上面的鮮奶油又不像是打泡的奶油,但是又比還沒打的又再加工了一些,
    就是沒有到我要的境界~


還是姊姊厲害,點了熱拿鐵,
看看這奶泡打的多麼綿密,奶泡就是要降才滑順阿!







超滿足的一杯熱拿鐵,當下很想跟姐交換,
不過我相信她一定不肯。

蛋糕一個人選了一塊,
深藍有名的是千層蛋糕,
蒂芬妮看焦糖千層似乎比較可口.....所以點了。
但是....我這天喉嚨好痛,嘴巴又破皮,
焦糖吃在口中就沒啥特別的味道




姊姊點的「德式核桃焦糖」才好吃,
一整個贏我的焦糖蛋糕,吼..............
而且吃完姐的再吃自己的,就是覺得沒啥味道XD
千層,我要跟你分手。

很不錯的一間店,唯一的缺點,
店內還蠻吵的,再來就是...可能因為生意太好,
服務生都沒空整理洗手間,洗手間髒的嚇人,
廁所的衛生紙都亂丟在地上,媽壓!真的粉恐怖。
可是我看明明服務生就很多,為什麼沒人去整理洗手間?



深藍咖啡:http://www.deepblue-cafe.com.tw/
地址: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
電話:06-2366633




頭髮又長了,好煩捏!要修還是要剪阿?
這種長度在太陽下我真是滿身大汗。
前陣子匈奴王還和我說:你要留豬哥亮頭到什麼時候?
吼!明明就是Bob頭,瞎米豬哥亮頭.........
但是,好像還蠻像的
昨天看妻子的誘惑,覺得改造過後的具恩才髮型很好看捏,
要不要來留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