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前做了一些功課,
尤其是看到小樽一堆的西式蛋糕,
打定主意誰都不能動搖我,到小樽我一定要狂吃蛋糕美食.

搭JR前往小樽,
蒂芬妮和匈奴王兩人只嗑了一個便當!
為的就是留肚子要在小樽狂吃美食~~~~

預計來吃個2-3間的蛋糕店,這樣才像話!

可否茶館在每本旅遊書上幾乎都有介紹,
沒走多久居然就到了!



外觀看起來頗氣派,這麼大一間只賣西式糕點?
名字又取的很妙~~可否茶館?可可可!!!!



裡面的裝潢沒有太多的驚喜,
跟在台灣看到的午茶店差異不大!

這間著名的是嚴選各地優質的咖啡豆,獨家用炭火烘培!
血液裡流著咖啡的蒂芬妮ㄧ定要來光顧一下....



MENU 長這樣,價位也還好都可以接受!
也有英文,所以不會日本也是行的通的~~~



外面酷暑,所以來杯摩卡冰咖啡~
看起來真是誘人好喝.......噗!
果然不負眾望,因為店內都是用7天內烘培完成的新鮮咖啡粉所煮,
非常新鮮順口!



哈尼點的不知道甚麼鬼~我忘了!
是我相機好還是飲料特別出色,怎麼看起來降好喝阿!!!

順便搭配了鬆餅!






這鬆餅吃起來也要飛上天了,
用料非常的實在不馬虎!
旁邊還有一小杯的咖啡凍,好吃啦~~~~


唯一想要挑剔的就是。。。。。。。。。
地板不是很乾淨!



蒂芬妮還問了匈奴王,不會覺得地板髒髒的嘛?
匈奴王:不是都這樣嗎?
吼。。。。日本人就很愛乾淨,這樣算髒的吧!
果然在大陸住久,對於衛生這檔事很快就被同化。。。。。。

2杯飲品+1鬆餅= ¥1850

除了地板之外,餐點都很推薦給大家



可否茶館:http://www.kahisakan.jp/index.html




 順便一提:

吃完午茶晃到對面的紀念品店,
吼!甚麼東西都是北海道限定。。。真是凹壽!
看了都好想扛回家~
加個限定兩字,感覺這輩子不買就沒機會買了(我有被迫購買症嗎?)



真是討厭!沒嘴巴的貓,為什麼你這麼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