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各位觀眾的要求(有嗎有嗎?並沒有人敲碗),
今天就來分享蒂芬妮此行的戰利品。

這次買的衣服不多,
在Uniqlo 買了一些小可愛和休閒褲,
休閒褲正在打折,所以幫姊姊和嫂嫂各帶了一件,條紋的我很愛阿!



還有一件上衣踢,覺得很可愛囉!剛好也有折扣,
穿起來長這樣。



▲ 真是可愛阿

Zara 沒有折扣實在是太貴,下不了手,
而且有些標籤還貼著歐元的價格,香港還賣的比歐洲貴了好多。
中環的H&M因為是星期六下午去的,像是被外勞搶攻,
試衣間一堆人,看的我都不想買!



▲  拍的好斜,說逛完要去對面照,壓根也忘記這檔事。



▲ 櫥窗的衣服道士不錯看。



▲ 突然懷念起在歐洲逛 H&M 寬敞的空間。

哈尼壓根都不想進來,就在門口等蒂芬妮拍照。

最後看上了不用去試衣間試穿的白色平底娃娃鞋,很可愛吼!





▲ 花朵造型真是可愛,有黑色,紫紅和白的。



▲ 要陪我一整個夏天喔!

離開香港前,在機場的迪士尼又不免一陣淪落!
迪士尼控遇上迪士尼物品,吼!我要瘋了~登機時間是6:50,
小姐我逛到6:45才去結帳,真是從容不迫。



▲  好可愛都好可愛。第一次買小熊維尼的棉踢。



▲  筆和key ring 都好可愛,小豬我自己要用,跳跳虎要給哈尼的。


最最後,就是這次誓死要買的Rabeanco
蒂芬妮逛了中環萬宜大樓和銅鑼灣時代廣場對面的店家,
時代廣場對面的在holiday inn樓下那間貨色最齊全。
但是....為什麼每個包的價錢都不斐?
有了愛人的VIP卡後,打下來的價錢和台灣網拍賣的價錢有點出入,
是漲價還是網拍上是賣假貨?
所以之前大家說漢神的足球包一個賣七千多,蒂芬妮去了一趟香港,
覺得這個價錢在台灣賣是合理的。




這次背了好多包包,我還是偏愛大包包,
這個包包的容量真實無敵大!比哈尼送的 gucci 包還大,哈哈!



▲  照片來自官網

店內沒有這款色,蒂芬妮挑了很亮很亮的黃色!剩下是黑色和藍色,
第一次背就好愛!








容量爆大阿

來試背一下!



▲  頭髮亂翹,褲子降皺,是怎麼回事?




好看好看,好喜歡!
不管啦!都給我說好看~~~~


戰利品。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