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香港要吃的一定免不了茶餐廳,
近年來,蒂芬妮還真是愛港式飲茶!
每次去港式飲茶店,都覺得好滿足。

香港行的港式飲茶店,原本西苑酒家不在計畫內,
就在我們Lanson place hotel 退房後,
蒂芬妮順口問問服務生這裡哪有推薦的茶餐廳,
服務生和我們推薦300公尺內的「西苑酒家」



到了茶餐廳,不面來壺茶,
哈尼這次點了菊潽,ok!! 什麼茶我都愛喝~



等待餐點的同時蠻無聊,就在亂玩相機拍照。

哈尼拿單眼拍小豬皮潔,寧願拍玩偶也不拍我!



下面這張是哈尼拍的,上圖哈尼拍的作品長這樣!
這兩張照片簡直就是連環故事圖阿,真好玩。



點了幾樣茶點,
春捲是蒂芬妮的愛,每次吃港式飲茶必。點。







▲  腸粉,裡面包叉燒,超好吃阿!(感謝格友指正,我趕時間都昏頭亂寫)

千等萬等,最愛的鳳爪終於出場了,
這家的鳳爪有兩種,很怕點到白色的,那就要飲恨萬分,
幸好點菜之前有詢問服務生,讚啦!






▲  不要和我搶不要和我搶,整籠都給我吃!哈哈!
     哈尼大概只吃了一只。

在無聊之際,我們座位後面有位廚師從我們坐下就一直忙個不停,蒂芬妮觀察他很久,
看他都是在料理什麼餐點。
大概在5分鐘內,他狂煮一盅餐點,
在出菜的時候,我們請服務生也給我們這道。



原來這道是五香牛雜,
牛的精髓都在這盅裡!



看看看看~~
牛雜的味道透徹到心坎,每口咬起來都是香香的味道,
吼!!!超銷魂,更勝鳳爪!



▲  哈尼說這是既炒螃蟹後,香港行的  NO.2
     好好吃阿!


*************

西苑酒家
地址:銅鑼灣恩平道28號利園二期一樓101-102室


*****************************************************


這天吃完茶餐廳後,逛街逛累了去了星巴克休息!
休息的時候最喜歡亂拍!



哈尼在研究地圖!




自己亂拍!
為什麼我每張照片都要來個和星冰樂合影,
我有星巴克強迫症,哈哈!
大杯的焦糖星冰樂35港幣。比台灣貴一咪咪~~





▲  這張照片,我想把哈尼,小豬和星冰樂都入鏡,就變成降啦~~~
      呵呵!小豬好可愛阿~~~



*************************

備註:晚上和姊妹們約在鼎王吃麻辣鍋,再寫下去我就要北湖了,
先離開,遊記晚點再補齊。sorry!
(真的北湖,因為我遲到了,麻辣鍋也吃了快一輪,
還有時間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