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去了高雄出差3天
3天2夜住宿在左營的蓮潭國際會館

一個人住這樣的房型
很舒服
房間很大也很乾淨
































陪我一起睏的饅頭
結果我退房時忘記帶他一起走
後來回飯店找
還好有找到
不然我真的會哭死




對別人來說你是一隻髒老虎
卻是陪伴我多年的心頭肉阿



飯店附近沒有比較近的捷運站
最近的就是生態園區
但是也是也要步行個幾分鐘


第二天工作結束
我從高鐵左營站借了cbike一路騎回飯店
路上騎車好愜意
讓我回想當年在高雄念書的美好時光





飯店旁就有可以還借車的地方
如果短程騎車真的好方便唷


大廳和走廊我都沒拍到
早餐也忘記拍

早餐是自助式的
選擇的種類很多 中式西式都有
可以吃粉飽阿




 蓮潭國際會館

http://www.gardenvilla.com.tw/modules/gv_homepage/index.php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801號

電話:+886-7-341-3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