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有了afternoon tea 後一直沒有去用過餐
午茶和正餐都是
找了悠閒的一天又一個人晃去吃喝

下午5點初到的
店內的人不多








肚子快要餓死了
在猶豫要不要一次吃個夠連甜點也一起點
所以決定特別套餐了 (任選一道三明治、沙拉、義大利麵、燉飯
加220元即可享用120元飲品、150元甜點&當日特製湯品、麵包。)







最先上來的是蕃茄奶油濃湯
平常我不是很愛蕃茄的
喝了第一口  哇好好喝  好合我的胃口








麵包
麵包我對你沒啥形容詞   跳過







主餐點了:燻鮭奶油義大利寬麵


份量不多  而且真是amazing 燻鮭魚只有一片
就是最上面的那一片

不知道是怎麼了
覺得鮭魚有點腥味
照道理說奶油味一定會蓋過
可是我還是吃到有點點的腥味
不滿足阿阿阿阿








這時候肚子有點飽了
但是主餐沒有很滿意
所以把希望都放在人人稱讚的甜點
這時還一邊和冬瓜line討論要點什麼甜點好  科科


點了人氣 NO.1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滿心期待上桌
吃了一口  為何覺得口感不綿密
老實說有點失望
我的口感還停留在大阪HARBS 的蛋糕口感
這種價錢這種口感對我來說真的是不及格啦







後來問了服務生
服務生很阿殺力馬上又讓我換另一款蛋糕
當天剩下的蛋糕也不多
後來選擇這款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不過因為肚子太飽
吃了幾口後  外帶打包




飲品選了:焦糖奶茶



是我喜歡的味道  濃郁的焦糖香氣  旁邊還有一小杯的焦糖奶油醬搭配



說起來我最滿意的居然是湯和這奶茶
甜點完全沒有打中我


事後服務生和我說明蛋糕沒有過期  可能是保存的問題  所以口感不如我預期
雖然甜點沒有滿足我
但是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Afternoon Tea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05號3樓 (台中大遠百)

TEL:04-2258-2350‧FAX:04-2258-23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