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已經決定在奈良的一餐一定要來這間餐廳用餐
其實這裡離東大寺並不近
看了地圖從近鐵奈良站搭了兩站到新大宮站
下車後看著手上的 GOOGLE MAP
一個人慢慢走慢慢晃
走了大約20分鐘  終於抵達囉


雖說已經排開用餐時間
到的時間是下午的三點多
沒想到裡頭也是滿滿的人  先登記候位囉







這間店就在鐵道旁
所以過馬路時要小心一點安全阿















在這兒候位
可是我耐不住閒   東看看西拍拍 






旁邊有賣一些雜貨的的店家
也是這間店一起經營的
所以候位時間不太久的的話  其實是還OK的










真的好愛逛雜貨阿我
看著這些擺設真是愛不釋手











終於輪到我了
中午都沒吃就是為了等這一餐真是餓死啦


非常得可惜   MENU只有日文  沒有英文
想要點每週特定的套餐
店員居然說賣完了
看著旁邊桌的客人在吃   羨慕死了








等著上餐的時間也好愛拍







餐具+熱茶






本人也愛自拍一張







最後點了這份野菇焗烤飯 ¥950



¥﹌













裡頭有洋菇  甜味增焗烤
吃起來的口感極佳
一口一口捨不得一下下就吃光

我是非常熱愛菇類的人
吃起來分外開心







餐吃到一半時間也下午四點多了
終於人少了一些些


















吃完一個餐仍然是不滿足的境界
隨後去櫃檯加點甜點和咖啡
快上桌阿








:酪梨慕斯蛋糕¥450

 : 咖啡 ¥350














配上香醇的咖啡
真是滿足














時間接近五點多
這時又陸陸續續有人上門吃晚餐





這間店並不是在奈良的市區
地點老實說有點偏僻
但是生意卻好到爆

出發前看有人在午餐時間很早到候位要40分鐘
還好我做了聰明的決定
3點多到  不用花太久的時間等待
但是因此想要吃的套餐也賣光了







現在回想
為了吃  我還真能自己走這麼遠的路去發掘小店
真是不簡單阿我
說穿了就是愛吃鬼一枚阿

除了餐點  更是喜歡這間店的氛圍
看看人家怎麼佈置餐廳
在這用餐的客人也是一大享受






 くるみの木 一条店

地址:〒630-8113 奈良県奈良市法蓮町567-1
  (近鐵奈良線新大宮車站步行約15-20分)

TEL: 0742-23-8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