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日本的地標,你腦中會浮現什麼?
不外乎就是東京鐵塔。


2012年5月22日以後,我想會換成天空樹了吧。


這次住的地方離天空樹很近非常近,
只有一站地鐵的距離,所以也不用搭地鐵到押上,
直接走過去還可以邊走邊欣賞不同角度天空樹的美。



遠方那是吾妻橋,也是拍天空樹的好所在,
但是本人懶惰,想說這邊 view 那麼好,懶得走過去(真的有夠懶阿)







天空樹矗立東京墨田區,塔高一共有634公尺。
完工後就會變成世界第一高塔
東京鐵塔是333公尺,快要高一倍出來了。




興建天空樹的東武財團花了近200億台幣投資天空樹,
希望完工後能在未來的50年甚至100年都可以代表東京的地標









河旁陽光灑下來一個人坐在這看天空樹,
快點出現個男人肩膀讓我靠一下.........

一個人的旅行真是浪漫又寂寞








這裡好多鴿子,我好害怕.....
非常害怕被鴿子攻擊








幫皮潔拍的這張也太好玩了,
鴿子從旁邊飛過








剛剛加入的大學熊Pudding,順便幫妳拍一張好囉








天空樹的正式營運時間是5月22日,
晚上遠看天空樹燈都是暗的。
但是311這天,為了紀念日本海嘯一週年,天空樹亮起來了,
原本在其他地區很開心血拼的我,為了要拍10點前熄燈的天空樹還特地趕回來,
結果燈光這麼微弱,老實說........很失望阿

















附近的商店都賣有天空樹的周邊商品,
我買了個迪士尼的資料夾......猜猜我在哪購得?
居然是全家便利商店耶







    SKY TREE

http://www.tokyo-skytree.jp/ 

也有中文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