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甜點店好多
如果每餐餐後都來份甜點
吃也吃不完


歐舒丹大家對她都不陌生
來自於法國南法普羅旺斯的化妝品品牌
之前會買都是買護手霜.身體乳居多
再來就是臉部的保濕噴露



這間其實本來不在口袋名單中
但是因為去了涉谷的西武百貨後
打道回府的路上就在地鐵出來上方就看到歐舒丹咖啡
得來全部費功夫
力馬進去吃喝一番








一樓是保養品的專櫃
二樓三樓是用餐的地方
店內空間很寬敞





(照片是官網)



喜歡日本這麼的小貼心
包包可以有自己的家
不用另外找椅子放








蒂芬妮到的時間還有供應餐
但是我只想吃甜點啦



















點了份季節水果¥800







原本以為做化妝品的甜點應該普通
但是一咬下去之後
哇嗚
蛋糕好Q軟
配上新鮮的水果食材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台灣吃到的蛋糕口感都是硬梆梆
不像東京吃到的這樣鬆軟



一邊吃一邊和姊姊app說有多讚阿




三八鬼自拍一張






用 iphone 拍的這樣舊舊的照片我也好喜歡









隔了兩天
因為我在百貨公司美食街買的兩塊蛋糕打算帶回飯店吃
居然不見



為了彌補我的怨氣

我又再訪歐舒丹了



本來很掙扎要不要吃一樣的水果蛋糕
但是還是換了口味
試試這款巧克力


巧克力派皮¥700








剛入口的感覺甜而不膩
直覺就是好吃

吃了一半之後想說打包回去飯店慢慢吃好了
結果店員說不能打包外帶
那耶安捏
只好默默的把它吃完









兩款蛋糕相比的話
我推薦第一個的季節蛋糕
吃起來不那麼甜膩
口感好還有新鮮的奶油和水果









想想要在涉谷人潮洶湧聚集的地方開這麼大間的咖啡廳
歐舒丹真是很捨得花錢阿







 L'Occitane Cafe'

http://www.loccitane.co.jp/shop/cafe/index.aspx


店內還有賣正餐輕食喔

ADD:  〒150-0043 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2-3-1 渋谷駅前ビル2-3階
營業時間:10:00 ~ 23:00
(最後點餐22:00)

: 03-5428-15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