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回來囉

5天4夜的東京小旅行
行前以為是慢活   可以悠哉的吃東西  慢慢的逛
誰知道自己太貪心  想去的點很多
又加上本人個性拖拉 
可以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我的拖拉個性
所以漫步的小旅行變成趕趕趕的大暴走


很喜歡自己這次一個人的小旅行
雖然途中沒有旅伴
拖智慧型手機的福
一路上好吃好玩的也可以馬上和好捧友分享
找不到路或要查資訊時
也可以拜託在台灣的好捧友幫忙
是不是太讚了哩



來分享一下這次的行程:



  SAT 

CI 100   9:25 TAIPEI → 13:20 TOKYO

14:40 SKYLINER → 上野

18:30 台日益賽(東京巨蛋)

STAY:Blue wave inn 淺草店















 SUN


谷根千散步

小石川金太郎飴
根津神社
鯛魚燒
讚岐餛飩烏龍麵
渉谷西武百貨
迪士尼專賣店
L'OCCITANE Café

STAY: Blue wave inn 淺草店





















  MON


淺草神社
淺草雷門
花月堂
大黑家天婦羅
天空樹
Starbucks

Ladruee 銀座店
一風堂拉麵

STAY: ehotel 東新宿店




































   TUE

 中目黑

 Lunch:  Drole

 櫻家鯛魚燒
 自由之丘買雜貨
 甜點:Mnot St. Clair
 早稻田大學
 H&M
 晚餐: 一蘭拉麵
 L'OCCITANE Café 
  (又去吃第二次是有原因的,因為在百貨公司買的兩塊蛋糕不見,氣死我了
   10點我也只找的到這間還有甜點)


STAY: ehotel 東新宿店

















  WED


早餐:Tully's coffee

附近亂晃

12:40 利木津巴士→機場

午餐: 機場吃咖哩豬排

CI 101  16:30 TOKYO→ TAIPEI














一路上的旅程自己一個人很開心

除了第一天因為前一晚搞到2:30睡 5:30 就起床
睡不到4小時
突然覺得我也睡太少


天空不做美又一路一個人冒著豪雨開車到機場
這天也不知道是什麼好日子
出國通關的人無比多



下了飛機之後又一路趕去東京巨蛋看棒球
因為剛到地鐵不是那麼熟轉乘花了很多時間
看完球賽到了淺草站回飯店的路上又小迷路
APP 求救好捧友居然都沒回應


覺得一個人自助旅行好累沒有人可以依靠
加上睡的太少
第一晚我自己在飯店真的大哭了起來
幹嘛要這麼逞強



不過隔天睡個覺起來之後
我又都忘記這些鳥事
接下來的4天旅程也都很開心
找路搭地鐵也愈來愈順手


吃了好多道地美食和甜點
不得不說
日本的甜點也太正點
每天都想吃一塊以上阿


5天4夜真的太短不夠用
想去的地方太多
以後如果要慢走的話
起碼也要排上2個禮拜才夠用阿
科科



昨天到台灣後才知道離開日本後又發生地震
希望一切都安好




遊記等我之後慢慢一篇篇分享
好滿足的一趟旅行
覺得自己好棒

也要謝謝在台灣隨時和我app的好朋友
這樣才讓我整趟旅行不孤單阿



東京小旅行。無敵大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