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個牌子是好久之前的事
某人送了我他們家的餐具
才知道這是義大利的牌子
而且餐具都挺有設計感的


台中大遠百開幕後
真的很拼
全台第一間的咖啡館也進駐台中啦
我也是在沒有人的平日晚上自己一個人去吃的



不過我都很隨性很臨時
出發前也沒想要吃這間
臨時起意就也晃了進去








位在大遠百的七樓
咖啡廳的空間是開放式的
遠遠看起來很美
可是其實沒有很愛這種太開放的空間
因為在裡面吃東西好像動物園的猴子吃給大家看阿



不過這邊的裝潢倒是很特別
如果對外的走道有個隔間  我想會更好






傍晚時進來的
用下午茶的人居多
不過旁邊隔條通道就是賣寢具的
不知道大家習不習慣這種用餐空間








旁邊就是 Alessi 的櫃位
用完餐有興趣可以到旁邊選購








想當然爾
這兒的餐具當然是用自己家的啦







餐點種類大致上就是下午茶和帕尼尼還有一些義大利麵
傍晚時間
所以我點了份義大利麵來吃吃








自家餐具







先上來的是南瓜濃湯
倒是就是一般
不過我自己的擺盤還不賴吼







今天的義大利麵我點了: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我幾乎都吃青醬
難得換口味
真是老狗變不出新梗


青醬吃起來我覺得濃稠了點
份量不多
適合小鳥胃的女生



 饅頭看起來好想吃喔






因為實在是小累
也配了杯咖啡


咖啡倒是煮的不錯
以我這麼機車的個性
如果咖啡不好喝
我應該會很
















整體的舒適感是還不錯
真的就是空間太開放有點可惜
可能和本人生性閉俗有點相關



不過服務生都是男生長的也都挺可愛的唷
造福一下女性同胞
科科







 Cafe at ALESSI Store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05號
(台中大遠百8樓)

 04-2252-3785

www.alessi-funclu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