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2.29 WED


4年1次的229耶
值得紀念一下
今天生日的朋友一定要大吃大喝慶祝一頓吧


最近團購的美食是杏仁酥來的
我買了兩桶
連假期間我們家已經嗑完一桶






嘴巴嚷嚷要減肥
但是又很愛吃零食
所以永遠都在鬼打牆減肥中阿






2012.2.28 TUE


每次運動完
小腿都霹靂無敵緊的
有時候懶得按摩
久了小腿愈來愈粗


2月初的時候
肖想Osim 的美腿機好久
那時候去櫃上問了問
全省大缺貨
下訂後要近一個月才能到貨
所以我又猶疑了一下







今天終於狠下心
把妳帶回家
一樣是要到3月底才會送
快快來我家吧
(最近又要漲價, 是不是有這麼熱銷阿)



後來自己去吃了簡單的東西





好吃好吃
真是好吃







2012.2.23 THU

我的抽屜裡面真的有很多寶
三不五時翻一翻時都會有驚喜
並不是阿母放什麼在我抽屜
是自己買的東西放到忘記了





今天翻出來的是相機吊飾
是去年在韓國買的
我真的很會收阿
收到放哪都忘記



力馬幫小紫換吊飾





可愛可愛
這一系列實在是太搭太可愛啦






2012.2.22 WED


今天去寄黑貓宅即便
才發現有這可愛的草莓包裝盒耶
也太Q了阿






最近每天都在吃草莓
趕快把握一下最後的草莓季啦





2012.2.19 SUN


我好拼喔
又下去高雄一趟





高雄沒有愛人
但是有很久不見的好姊妹


這兩次下高雄都覺得高雄變化好大
畢竟離開高雄也過了8個年頭


和姊妹一起逛了上次沒開的新木場
好好逛也好好買








兩個人也沒去哪
吃吃午餐
逛逛小店
累了就在星巴克喝喝咖啡繼續聊
兩個人聊著身邊的大小事
也很替姊妹的近況感到開心



感情需要經營
友情又何嘗不是呢

後來才發現我們倆居然沒有拍到合照
哭哭



只是年紀大了
來回一天高雄真的小累阿
搭高鐵的回程都在度估
呵呵





2012.2.17 FRI

friday night
和姊妹一起約會

晚餐時間點了早午餐來吃
荷包蛋.格子薯餅.沙拉.香腸和法式土司
都好好吃阿





我喜歡這種晚餐也吃的到brunch 的餐廳


JULIA 還沒下班
和 小安先拍
不過每次都馬起來
放這張照片還有意思嗎






續攤去了比利時啤酒店






每次總覺得時間不夠聊阿
七嘴八舌停不下來
想要講的話還真多阿






2012.2.16 THU


去平溪看天燈




哈哈哈
其實是去吃無老鍋啦


之前都是吃鼎王
第一次吃無老鍋
SO YUMMY





湯頭好
食材也新鮮
聊到好晚才回家


最近肚子的行程真的好炸
每天都吃好撐







2012.2.15 WED


一直以來都是很用心
用行動在支持中華職棒
更是統一獅的老球迷


新聞報導出呂文生總教練涉賭
實在是太叫人心碎了
現在四個球團已經沒有乾淨的一支球隊


為什麼這些老鼠屎總是要壞了好不容易才稍微好一點的大環境
到底把球迷當什麼
要把中華職棒弄爛弄臭就是了
氣氣氣








2012.2.13 MON


一直很喜歡 ADELE 的歌聲
覺得他20出頭的年紀
卻可以唱出愛情的滄桑感


葛萊美獎
Adele 是大贏家
實在是很厲害阿



(照片摘自網路)


拿下大獎的她說:
"This record is inspired by something that is really normal and everyone's been through it,
 just a rubbish relationship,"

Adele 靠著自己的歌聲
不像其他女星
有炫麗的舞台
誇張的造型
歌詞中描述著被感情傷透心的心碎女孩


我最喜歡Adele歌還是
Someone like you
很難想像當時她只有19歲阿

Adele 並不瘦
連 Karl Lagerfeld 都說愛黛兒實在太胖了
但是 Adele 回答
我又不是想上雜誌封面的模特兒」,
我只是一名歌者
何況我的身材代表多數的女人


真的是好欣賞妳阿





2012.2.8 WED


今年冬天都還沒吃到草莓
下班後去買了一些來吃
不大顆
但是好甜阿










2012.2.6 MON


這雙ZARA 綠色亮皮的娃娃鞋
去年夏天在國外買的
那時候台灣還沒有櫃


買回來的鞋
我居然這樣放了半年才穿
也久到台北都有ZARA了






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晚上一個人吃輕食
很開心
店員給我兩大沱奶油






焦糖瑪其朵好好喝

但是熱量也很驚人








2012.2.5 SUN

好久不見的太陽公公出來露臉了
天氣真是啵棒的好


趁著好天氣把積了好久的衣服洗一洗
下午和爸媽在附近走走曬曬太陽

天氣好怎麼拍都美
而且都是用iphone拍的啦





附近的櫻花也開花了
過一陣子來應該會更茂盛更美











下午隨便走走也走了近兩小時
曬了暖呼呼的太陽
好過癮阿







2012.2.1 WED


嫂嫂過年送了我和姊姊一份禮物
我拿到的是克蘭詩美體霜




哇嗚
嫂嫂送禮物真是送到心坎裡


現在真是超級無敵需要整頓身材
春假爆肥出來的肥肉
就靠你們了

大家一起來運動瘦身
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