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冬瓜的約會嚷嚷了很久,
後來某天冬瓜傳了訊息說竹北開了這間明森宇治抹茶....


之前在台中吃過,
沒想到竹北也拓點了....
對了,連台北現在也有了。


兩個人研究了菜單一下,
因為正值晚上時間....看了鹹食都不便宜......
掙扎了一下到底要點什麼好哩??



蒂芬妮的:玄米抹茶






之前一直都是喝冰的,
天氣漸漸轉涼來試試熱的,
喝起來的感覺也不錯









冬瓜的飲品:抹茶芝麻拿鐵







和我的相比就是覺得比較甜了點,
應該是芝麻的關係



兩個人掙扎下的結果點了一份很大份的抹茶粥






兩個人拿了碗裝了一碗吃吃之後,
都覺得味道很妙,
為什麼抹茶也可以做成粥哩


而且真的吃不完












不過沒關係,前面不論怎麼樣都無所謂....
我最愛的就是鬆餅,晚餐給我吃鬆餅也OK的啦




我一直都很愛他們家的鬆餅,
抹茶冰淇淋配上紅豆和抹茶凍,
唉唷威壓,真的要命的好吃







拍拍冬瓜,但是不能露臉








另外額外送的烘茶冰淇淋





這個也好好吃,烘茶的味道我們一直覺得有咖啡味,
味道和抹茶剛好可以區隔開,
這一晚吃甜食吃的好爽快阿









其實在上週,也和小安小苹來吃沒多久,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愛鬆餅阿我




 明森宇治抹茶竹北店
地址:竹北市莊敬三路116號
電話:03- 658 89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