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趕車,奔得我好累....
尤其還是穿著高跟鞋跑步,
還好這雙鞋很好走,
終於在最後一刻搭上車....
上車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我命要休矣 !!!






搭上車之後,自己都不得不佩服自己實在是太厲害了,哈哈


上了車之後喘了好久.........
咦,
明明不是我都有乖乖運動嗎




今天依舊帶了這喀大黃包出門,好好背,容量好大,
我好愛阿

太后還有幫大家團購,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唷。








下午和高中好姊妹一起午茶,
又來到 smith & hsu....
上次是和小安一起來,不知不覺距離上次吃也快2個月了,
時間真快阿








高中好姊妹固定喀:雯


這次看到雯又更瘦,吼...妳這死瘦子,
為什麼生完小孩可以這麼瘦哩,
害我很想力馬奔到廚房拿菜刀把身上的肉割下來



漂亮的媽媽和我的小男友睿睿





還有陽光老吳和吉利


吉利真的好久不見,上次見面大約是10年前有了吧
雖然好久不見,大家話匣子一打開,
真的聊都聊不完阿






今天點了三層的英式下午茶,
東西好多,吃到肚子好撐要炸了








我的小男友明明上次要離開的時候哭的死去活來,
這次居然被吉利阿姨吸走........
吉利阿姨的魅力不容小覷喔








500 萬年不曾有的4人合照,不對...是4+1 合照

祝福吉利未來一切順利唷







今天很多拖阿,
喝完午茶,晚上繼續續攤是國中幫聚會。


雖然中秋剛過,但是還是跑去胡同燒肉吃








怎麼又有老吳出現?
其實我和老吳是國小,國中,高中同學.....
是不是那麼有緣份,真的是認識20幾年的好姊妹來的









男生下班後陸續趕過來,
每次男生在就要聽聽劉董拉賽,
劉董拉賽的功力真的很強....我只能這麼說








不過每次同學聚會總是這麼的開心,
大家在不同的職場努力扮好自己的角色,
聚會除了聯絡感情也是舒壓的另一種方式。



劉董未婚也單身,
有尬意的在留悄悄話和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