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姊姊很久沒有午茶了,
因為住的遠....所以這午茶約會也格外的珍貴阿。



今天帶姊姊來法米,
因為實在是超愛這間的甜點,
向上店去過了,今天來中友店試試看。










店內的裝潢還是一樣走白色簡潔風,
空間算是很大,布置也深得我心阿











平日的下午,店內還好沒有很多人,
所以用餐空間很舒適









幾乎都是白色的基底,
真是夢幻有一天也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店阿






















甜點一樣是琳瑯滿目,
我最愛的還是萊姆黃,超級無敵好吃的阿










我們點午茶組時,順便加點了一球冰淇淋,
每次選冰淇淋就是很掙扎,
我大都是吃巧克力的,
但是想想甜點已經夠甜了是不是該換換清爽一點的口味.....

結果,還是點巧克力啦








紅茶巧克力塔

紅茶味超濃郁的,小安下次可以來試試看







我姐好像很久沒有在這現身了,
和大家打個招呼吧









姐愛喝咖啡,又再點了一杯拿鐵。
明明我們剛剛才喝完春水堂...肚子裡都是湯湯水水的








因為東西一送來瘋狂拍照,
等到要吃冰淇淋時....已經融化了



我最近真的變好肥,
怎麼拍怎麼醜........煩捏










最後請隔壁桌的幫我們照相,
兩個人的手臂未免也都太粗了吧











中友的用餐環境也不錯,不輸向上店的。




  上次和姊妹去吃在這  台中法米




 法米法式甜點
http://www.lafamille.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