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上班的星期五下午,和雯相約午茶.......

暑假真好,星期五不用上班,每個禮拜都過得很開心



上次來安琪拉是姊妹 Julia 結婚後的續攤,
但是男生來這種店續攤真的好像有點不搭









安琪拉走手做風格
店內的布置很多雜貨,很溫馨也很可愛


但是真的位置不多,可惜了點








杯子都長得很可愛,今天點了拿鐵







雯點了奶茶

這位媽媽生完小孩不到6個月
身材已經都恢復
手臂細的和什麼鬼一樣

還沒生小孩的我真是汗顏


姊妹就是這麼漂亮阿







我們點的飲料外加一份餅乾

安琪拉的手工餅乾很有名也很好吃







喜歡雯幫我拍的這張







兩個人聊聊天時間也過得很快

上次見面是在台北,其實應該也沒隔多久
但是每次約會都好開心。


只是現在當媽了之後,時間都要分配給小孩,
3點多出來....5點多就要回家

只能說媽媽真偉大阿









今天店內的客人還好只有兩桌,
老闆娘似乎在趕手工餅乾的訂單,生意太好了阿



兩個人自拍比較快






店內的裝飾真的非常有巧思,
而且每樣東西都好可愛,如果是手做雜貨迷肯定愛死這裡






很久沒 po 穿搭

今天穿這樣







小皮繩真的好好搭又耐看,
穿雪紡時隨便綁個蝴蝶結就好

看起來也不會那麼沒有腰身 (我知道我胖了)





  安琪拉的魔法屋

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magic







離開安琪拉之後,去姊妹家坐坐....
因為小帥哥睿睿在家睡午覺沒跟出來。

見了幾次面,睿睿已經記得我這個阿姨,真是感動....
今天和睿睿玩得很開心,
離開時說要跟阿姨一起走.......
還在門口大哭,害阿姨真是不捨


連我在車上都還聽到睿睿嚎啕大哭的哭聲....
已經好久沒有一個男的為我哭成這樣,
雖然他只是個娃.........哈哈。



可愛的睿睿,阿姨下次再去找你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