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首爾前我一直擔心吃的問題,
一來我不大吃辣.....
想想韓國的美食幾乎都是辣的居多,
出發前還小擔心了一下。


結果去到之後,發現每餐都好吃的不得了,
我未免也太杞人憂天。


去到的第一晚馬上奔去吃 陳玉華(陳奶奶) 一隻雞


因為晚上都還沒吃真是餓炸了,
我們4個人很豪氣的點了2隻雞






一邊煮一邊真心急...
怎麼不趕快熟阿,肚子餓死了







一邊煮一邊會有歐巴過來幫你服務
幫你剪雞肉,跟你說該怎麼吃








等不及雞沸騰
我們先嗑起年糕來了


看看這兩位小妞滿足的表情,
就知道有多銷魂了







最讚的還是雞湯
雞湯好清好甜好順口

這道菜是很多人心中的 NO.1 ....
但是是我的 NO.2








第二天的中午是安排來吃土俗村蔘雞湯

排隊的人潮不少,但是因為我們四個人一路上嘰嘰喳喳,
所以排的時間也不覺得久,感覺一下就到了。








入內後和日本的感覺差不多,
就差在地板是木頭非塌他米.....


四個人一桌很好聊也很好吃















小菜就盡情隨便享用

我覺得醃蘿蔔比較好吃








韓國人真的好愛吃雞喔
到處都是雞的料理


土俗村的人蔘雞裡面還有米飯,吃起來很爽口
湯頭也好好喝








我愛這甚於陳玉華耶
哈哈







吃完回程的路上經過31冰淇淋
4個人又莫名的被吸引進去準備吃冰啦








一人選一球
4個人還可以都吃到不同的口味,讚阿














在台灣很少吃31冰淇淋的我

首爾真是多的要命阿


某間店門口開門的把手湯匙也可以做這麼可愛







本人6天5夜吃過的東西,
下面這間 起士年糕火鍋真是榮登我的心頭好 NO.1











很傳統的一間店
小小的店面外面大排長龍.......
可以坐到椅子真的要感動到哭了











就連等的空檔我也這麼愛拍
隨便拍都覺得隨便美阿
喜歡陽光這樣撒下來的感覺







在候位的時候,裡面的服務員會先把菜單拿來給你點,
不要擔心....有中文菜單。



所以一入內坐到位置後,
沒多久我們點的就上菜了,真的很有效率阿
















這起士年糕火鍋實在是太正點了,
有點小辣又不會太辣.....
每一口都有香濃的起士,
每一口吃起來都太幸福了









吃完起士年糕火鍋剩下的炒飯也這麼美味,

好吃到我連鍋巴都不放過阿








美食太多,分上下集來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