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安一直說好要上台北吃 smith & hsu
因為聽聞這裡的 scone 超級無敵好吃


找了一天
我們專程奔上來


找了好幾間店
有些店可以訂位有些則不行


最後我們落腳在阪急對面的 smith & hsu













請路人甲幫我們合照

小安是藏鏡人

不過出門前我開了一個很冷的玩笑

因為小安姓徐
所以我說那今天我要當 smith 嗎






菜單介紹了茶葉的種類
實在是太........多了


懶得一個個看直接用聞的比較快






好喜歡瓶瓶罐罐這樣拍起來的感覺








我個人比較喜歡清新一點的味道
不要花茶
就清新一點的茶葉就好






我和小安在這聞的很開心

最後我挑了 59 號  












用餐時
服務人員說不能拍店內設施
但是可以拍餐點

嗚嗚...降嚴格

而且因為頭頂有盞大黃光
人物拍起來都很昏黃阿






簡簡單單的擺盤
拍起來也好看






方糖也這麼美
唉押  好愛拍照我






我們各點一份下午茶
分別是 有兩個 scone 和一壺茶

scone 選了檸檬蛋黃和蜂蜜兩種口味
這樣可以互換吃








送上來這瞬間實在是太開心了

等了500萬年的 scone 終於在眼前了





兩種口味相比

我還是喜歡吃檸檬蛋黃
夏天吃起來很清爽






原本我對 scone 的渴望度沒有很高
上次吃 scone 也是去年在倫敦喝下午茶時吃的

但是 這間的 scone 也太美味
好扎實又好酥脆


不過吃了這麼久  我們的茶都還沒送來
實在是要渴死了








用餐空間和位置雖然不大很有限
但是這裡的環境和餐具都一整個是我和小安的菜

2個人在這度過很愉快的下午


不過我們兩瘋狂拍照
隔壁桌的覺得我們瘋了吧




好喜歡 iphone 一些小程式拍出來的效果






就連已經吃的這樣杯盤狼藉了

還可以這麼有效果








現在外出都會先用相機拍了之後
再用iphone 特效再拍一次


但是每次整理照片也覺得小累
有沒有那麼愛拍照押






  smith & hsu

https://www.smithandhsu.com/tw/intro.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