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也知道我是星巴克的粉司,
出國不管到哪一國一定要找尋美人魚的足跡。
不要說歐洲了,東南亞怎麼可以錯過呢




在雙子星大樓的星巴巴前面,
很滿足的買了一杯,請姊妹幫我照相








除了買一杯咖啡之外,當然要買隨行杯,
我的隨行杯數量已經慢慢往上增,
改天來大集合一下








我買了吉隆坡的隨行杯,
以前都是收集 MUG, 後來覺得杯子好大.....在辦公室喝有點瞎。
隨行杯起碼拿去星巴巴或小7都可以折價押









隨行杯上的地標是最高法院和雙子星大樓



在這裡偷拍店員,也算是另類的當地文化。
馬來西亞回教徒很多,所以可以看到星巴巴的店員用黑布包裹,
只露出臉蛋來而已










回程在機場我又晃去了機場的這間店,
雖說在機場,但是這間星巴克的設計也還不錯










不想逛街血拼的,在這享受搭機前的片刻寧靜,
記記自己的心情記事,
anyway, I enjoyed the mom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