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東南亞玩耍最期待的就是飯店了,
可以在飯店消磨衣下午的時間也不為過,
期待很久要住海上屋!!!!



大約下午近三點就到了飯店
天氣好的不得了
只要是天氣好,就是隨便拍隨便美阿!!!








熱炸了, 下午的游泳池畔一個人也沒






倒是有我的兩位小童在這取景
(一路上偷偷摸摸拍照, 我是做賊嗎我)














整間度假飯店不算小








我們入住的是海上屋喔







漲潮時就可以看到海水~~~
在這裡實在是太浪漫了,
如果這時 MR. RIGHT 可以一起在旁邊也就太完美了
(MR. RIGHT 快出現吧...哈)














房型是 sky pool villa










一進去真是驚喜連連,
之前出國住的都是小又貴的房間,
東南亞實在是俗又大碗阿
















房間內還有一個透明強化玻璃可以看的到海水
四隻腳丫子一定要合照一張








還有一個小廚房晚上可以煮吃的

















衛浴設施也很讚,
我一整個大開心,從一進房間就狂拍照不停阿














每間房間又還有泳池,
不想去外面擠或是想裸泳的在房間內自己游也開心阿



































問我住的開不開心??
當然是大開心啦....開心到要灑花了我


之前去日本或倫敦因為物價高,
都是住小小又貴森森的房間,
好久沒到東南亞了,旅館真是住的大快人心





The Legend International Water Homes

http://www.legendiwh.co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