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5 FRI


銀戒久久沒帶就是這麼髒
 發黑




用了拭銀乳
一擦




變好亮
超有成就感的






來張比較圖比較實際





哈哈
是不是差很多呢








2011.2.20 SUN


家裡買了一台九陽豆漿機







老爸的興趣現在是每天早上都自己打豆漿喝







很方便的機器
只要前一天將黃豆泡好
隔天加水把豆子丟進去
不到一會的功夫
豆漿就煮好了



味道和外面賣的還是有差
憑良心論
外面賣的比較好喝
但是呢
習慣這種東西
喝久也就習慣啦
你說對不對
自己動手做的最健康安心囉








2011.2.12 SAT


和朋友去吃喝
忘記店名
但是裝潢挺明亮簡潔






透明的落地窗
即使一個人在這喝咖啡看書也很自在







我的 CHEESECKE + CHOCOLATE ICECREAM
好吃






再度配上我愛的磨卡






晚上吃這高熱量的食物
我真是帶種


最近瀏海不乖就會這麼鳥
鳥到一個想砍人的境界


偏偏我又手殘不大會吹





過幾天要去修個瀏海燙個彎度
大家拭目以待阿







2011.2.11 FRI

每次嫂嫂都很大心送我和姊姊禮物
都是女生喜歡的香芬產品






一份是歐殊丹一份是雷利歐
要選哪份
由我們兩姊妹自己橋


我這次拿了雷利歐





內容物好豐富
沐浴精,香皂,身體乳
一整個讚到不行
謝謝嫂嫂喔


過年期間和湯圓自拍




金嗨....沒看鏡頭



某天吃飯
吃到哭哭
好像是要便便又便不出來














心肝寶貝
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2011.2.8 TUE

趁著開工的前一天偷閒溜達去


中午在春水堂吃喝
我最愛珍珠烏龍奶茶
配上蘿蔔糕
乾脆再配上一碗麵好了






下午去做 spa
哈哈
但是剛做完的隔天
我又開始腰酸了






晚上來杯抹茶拿鐵
開工的前一天
一個人
很盡興
很自在






這都是用 iphone 拍的
其實拍的也不差哩
有了iphone 之後
是好也是壞


上網的時間變得更長
雖然一直和自己說這樣不好
但是出門在外
需要查資訊時
真是無敵方便阿

是不是很兩難哩









2011.2.6 SUN


嘿嘿
收集到了3+1 open 將文件夾
每天要花100才能換一個

蒂芬妮自己換的是初二那天的open 兎
初三初四是幾罷昏的老爸幫我換的
老爸早上7點就去小7幫我換
我好幸福阿


 



初一的 open 將是姊姊的
借來拍照用


如果有除夕和年初一資料夾又不需要的冰友
拜託給蒂芬妮阿(還真敢要阿)
我超愛open 家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