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寶貝小湯圓快滿周歲了,
找了一天的週末提前幫小寶貝慶生





快要一算的湯圓,食量也愈來愈大。
某天我老爸說食量比小姑姑還要大,噗






飯後甜點總會吃一些好咬的食物
這天是馬鈴薯,有時候是香蕉。
寶貝總是可以吃光







頭髮有比較長一些了






   穿snoopy 的衣服好可愛
 
 
   想當年姑姑也是很愛snoopy 的




在餐廳吃飯,抱著湯圓在外面晃晃,
挺像媽媽的樣子嘛我






吃完了飯之後,大家一起在家裡抓週
哥和嫂準備了一些咚咚讓湯圓來抓









先讓湯圓爬爬小樓梯,爬了一次之後,
小人每次都爬好快,實在是可惜沒去參加爬行比賽。










抓了兩次都馬上就拿筆,
寶貝是想畫家還是作家哩?











抓完週後一起幫湯圓唱生日快樂歌
和媽媽一起切蛋糕












親愛的寶貝
姑姑一路看著你長大,不求你功成名就,
只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長大就好









看著我們家湯圓從0到1歲的照片,
怎麼我也好有當媽媽的fu,
看的我都要哭哭了.......



雖然我不是媽媽,但是我也知道能夠體會照顧小孩的辛勞,
各位媽媽們真是辛苦又偉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