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倫敦談到血拼,
就要去位在倫敦近郊牛津的 Bicester Village outlet 朝聖一下。







出發前做了功課,Bicester Village 的網站寫得很詳盡,
交通問題該怎麼解決,
本來有考慮搭他們的專車,畢竟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
後來想想搭專車除了比較貴也花比較久的時間,
我們後來決定搭火車啦。



這個outlet 有多有名看這就知道,
火車站就有牌子。














火車在 Marylebne 搭,這天剛好遇到地鐵罷工,
還好,轉了幾次車終於到了 Marylebne....
已經載往陸上訂票了,所以輸入訂購代號,就可以拿到票囉。


想想在火車上要吃什麼早餐好?
發現了 PAUL 麵包,好吧,買了一個來吃。


























買了一個巧克力的麵包加上一杯熱可可,居然要£4
It's London


開心搭車準備前往去血拼啦









車廂沒有劃位,自己找個尬亦的位置坐








火車票來回每人£10









到了火車站之後,
必須再搭shuttle bus 去 outlet, shuttle bus 是 Mercedes Benz,
出口處可以投幣買票,硬幣不夠也沒關係,
火車站內也可以買,粉方便。








開了大約10分鐘的車就到了。
YA!!!! 我也來好好逛一下。






我們在這裡預計停留5小時,時間寶貴,
冰雪聰明如我,出發前已經先上網站看好要逛哪些品牌,
也把位置都記下來。

蒂芬妮想要逛的店家:

1. Accessorize
2. Anya Hindmarch
3. Burberry
4. Dior
5. Gucci
6. Jimmy Chou
7. Mulberry
8. Paul Smith
9. Tod's
10. UGG
11. WEDGWOOD
12. YSL



這樣到了以後真的可以省很多時間~~~



一進去先看到 WEDGWOOD
看了看,這種東西要扛回台灣風險好大.....再考慮。







第二站: Tod's

我本來是還好,匈奴王在這殺紅了眼..........







其實男生的款是都還蠻齊全的,而且折扣下來和台灣比真的會爽死!







包包就不那麼優了~








我在這買了一雙鞋,實在是很掙扎.........
匈奴王買了2雙,
如果真喜歡他們家的鞋,真的可以帶!和台灣比便宜很多阿。
待會再看看我買啥......


就這樣逛阿逛,我倒是還好,
去了 CK 買了給一組湯圓的兔裝。我自己則沒買.....


匈奴王在 paul smith 又開始大買特買






原來男生試衣服也是要花很多時間,
我在這等到乾脆坐在這自己玩起自拍來,很久沒帶小黑出門,
小黑自拍我喜歡。







終於該逛的也差不多逛完沒啥遺憾,
找東西來吃吃。










唯一一間比較像樣的餐廳,
腳很酸買的很滿足。









點了牛排來吃,這牛排超好吃的。
我們好久沒好好吃上這一頓了......















下面是匈奴王在 paul smith 的戰利品
幾件襯衫和T-SHIRT







我撿到了便宜,買了這個墨鏡有夠便宜的.......
才台幣100多,哈哈








買給湯圓的鞋鞋也超可愛,特價....買吧。







回到飯店後,發現皮潔也可以穿耶,哈哈。
我是神經病,不要理我







沒逛過美國的 outlet,不知道好逛程度到怎麼樣,
之前在西班牙和奧地利逛的也沒這好逛,
和outlet 裡面的品牌有絕對的關係。



這次在 Tod's 買的鞋,
我買紅色的豆豆鞋,這款和法拉利合作,
鞋盒都是紅的。

上上週去逛 TOD'S 時,發現台灣的男鞋還有賣。


.









當天試穿起來是這樣,我自己很喜歡










Bicester Village Outlet

http://www.bicestervillage.com/en_G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