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吃的白水尼克,終於等到了人沒這麼多剛好我們又晚吃,
去到不用候位就有位置啦。


這年頭可以吃到不能訂位馬上有位置的餐廳,
就是有賺到的感覺


白水尼克是尼克咖啡的第三間店,
這間店的裝潢我很喜歡。











一樓的位置比較少,我們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
一點多了.....店內還是很多剛到要用餐的人。







這裡的服務生態度超好,和上次去的目覺咖啡相比,
爽度大概是50倍以上吧。


兩個人隨便點了來吃~~~

我選了濃湯來喝









飲料是草莓牛奶,匈奴王點了咖啡來喝。
真是難得我不喝咖啡~~~

















匈奴王點了煙燻鮭魚背果,我還是不敢吃生的.....
雖然有煙燻過,還是有點畏懼










我點牛肉的帕尼尼(詳細名字忘了)








可能那時候有點餓過頭了,所以變的沒辦法全部吃完,
吃了一半就覺得好撐,有點膩。

匈奴王倒是都全吃完了~~~

我其實只是不想吃太飽,又不選正餐的餐廳,
喜歡在中午吃brunch, 這很合我意









這天天氣真好,在綠園道旁照相,陽光真是舒服。












白水尼克

地址:台中市中興街184號
電話:04-23016599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naked-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