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穿平底娃娃鞋(和漢妮寶是一國的,硬是要漢妮扯上邊)
高跟鞋我都是放假玩耍或放一雙在車上和辦公室交替。


去倫敦前已經做好功課,打算要買雙台灣貴森森的London sole,
做了功課才知道
在倫敦叫 French sole, 在美國叫 London sole

這兩個牌子是一樣的




兩個牌子都是出自同一個英國設計師 Jane Winkworth
早期先成立了French sole,
後來他的兒子在LA 成立副牌 London sole







反正明星都很愛穿,來看看明星怎麼穿的



















所以說明星就是明星就連穿 BF 搭也好好看


蒂芬妮買的這間是在地鐵 Knightsbridge 附近,走路約10分鐘即可到達。
(其實應該離 Slone Square 比較近,因為我們本來在 Knightsbridge 逛~~)



還在店門口就很興奮,因為裝潢布置得超可愛,
粉色系的大門與裝飾,實在是深得少女的芳心 ( 我是少女嗎  )
裡面的店員也很nice,我想要試穿的鞋,他們都盡量滿足客人。







試穿了好久,原本屬意要買一雙紅色的 French sole,
可是紅色的款式沒有喜歡的。

挑了一雙之後,準備結帳時又試穿另一雙,勸敗大王匈奴王在我身旁一直說:買!買!買!!
因為和台灣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
我就這樣又手滑拿了第二雙結帳











順便聊一下,我們正在買的時候,有一位小姐車停在店門口入內買鞋,
沒多久就看到警察在他車上開單。
他馬上飛奔出去拜託警察........,但是警察很不留情,
算是買鞋遇到的小花絮








買完以後很滿足的在店門口拍照留念


看看我買了啥???











因為我一直沒有白色的鞋,那天試穿的時候覺得還不錯,
原本想買的款式又沒 size (沒 size 還真常發生阿)






是亮面的皮,很亮。
前面的蝴蝶結可以調整鬆緊度,好玩的是這雙鞋沒有分左右腳,
當我試穿的時候,店員發現我的窘境,
跟我說了一下,噗









倒數第二天難得出太陽,可是等了好久,終於穿上我的新鞋鞋出門曬太陽












第二雙店員拿出來時,我就覺得上面寫了我的名字。

仿蛇皮的壓紋我超愛,剛好又沒有藍色的娃娃鞋。
親愛的就是非妳莫屬了






前面的蝴蝶結一樣可以調整鬆緊,
所以不用擔心穿絲襪或不穿襪這窘境












第一次大手筆一下買了兩雙鞋,所真的還有點心疼,
不過匈奴王說和台灣比起來便宜這麼多,回台灣省一點就好了。


殊不知..........回台灣我也不會省阿









French Sole

Address:
6 Ellis Street, Chelsea, London
Contact:
Tel: 020 7730 3771 / Fax: 020 7730 3779

Opening hours:
Monday 10:30am - 6:00pm
Tuesday 10:00am - 6:00pm
Wednesday 10:00am - 6:30pm
Thursday 10:00am - 6:00pm
Friday 10:00am - 6:00pm
Saturday 10:00am - 6:00pm
Sunday Closed




WEB:  http://www.frenchso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