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英國一定要來一次傳統的英式下午茶,
否則就不像到過英國,說出來應該會被笑吧。


出發前先做了功課,選擇歷史悠久的 Fortnum & Mason,
1樓是賣茶類,果醬,調味品.......等等。



















一樓生意爆炸好,我們午茶是位在4樓。
這裡的午茶採事先預約,沒有預約不能進去喝,
排隊的時候服務生會先問你有沒有預約?
YES, WE DID~
















這裡的空間很大,很多是三五好友,也有家族來這午茶,
看看下圖,一家子可以在這午茶真的很棒耶







Fortnum & Mason 的茶具和有名的tiffany藍相當接近,這顏色真美,
好想買一組回去。
喝完後在1樓看到一組要英鎊200多
殺了我比較快~~~






我們兩人各點了1份傳統的英式下午茶,先送來上的是 appetzing













有一本menu 是專門介紹茶葉種類,蒂芬妮和匈奴王分別點了不同的,
我點了濃度 strong 的紅茶,匈奴王點了 味道沒那麼重的紅茶。









都是直接把茶葉放在壺裡泡,所以會有一個可以過濾茶葉渣的茶具,
明明有這個可以用,可是後面幾次我倒茶時候忘了先過濾,
看到我的杯子裡都是茶葉渣,凹屋















濃度較高的茶葉,沖第一泡還不自覺,
還驕傲的和匈奴王說:我平常咖啡喝很多,再濃也不怕啦
結果到了第二杯,挖靠!!!! 還真濃



下午茶的點心出場囉~~



















順序是要從最下面的三明治開始往上吃,
第二層是scone, 可以搭配他們自家的果醬,抹起果醬來吃真的好棒唷

最上一層是餅乾,咖啡色那個是薑餅,可惜我不愛。







除此之外,每個人還可以選擇一個小蛋糕來吃,
蒂芬妮選的是巧克力口味,匈奴王挑香草的。

2種吃起來都很濃郁順口






這兒的消費其實不便宜,我們2個人吃掉 £76,
而且吃完還會去1樓買買茶葉紀念品,
就當一生至少要吃這麼一回吧。

謝謝匈奴王招待








Fortnum & Mason

ADD:181 Piccadilly, London   
TEL:+44-20-7734-8040    
WEB:http://www.fortnumandmason.com/ 



小念一下:寫遊記真的好累人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蒂芬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